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将为<黑客帝国2>配音 李亚鹏自称没有压力
  时间:2003年06月12日09: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7月中旬《黑客帝国2》将登陆北京,近日传出李亚鹏要为《黑客帝国2》中基努·里维斯扮演的救世主尼奥配音的消息。昨晚李亚鹏向记者透露,此消息的确属实,配音时间已定于本月18日。但他同时表示尽管许多人对此颇有议意,但自己并不会有太大压力,一方面片中尼奥的话并不多,如果顺利两个工作日就可完成配音;另一方面自己也会尽力为之。关于周迅也将加盟配音一事,李亚鹏说周迅目前正在日本为《香港有个好莱坞》做宣传,明天回京才能敲定是否参加配音。

  记者随后采访了一些电影看好者,对许多人来说到底由谁来配音其实并不重要,看原版片带字幕片才是最佳选择,还好近期引进的美国大片在北京市场上都有两个版本,所以对李亚鹏配音持怀疑态度的观众不妨到时选择观看原版片。从配音角度,电影分众化趋势已经凸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