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不演《神雕》不配《黑客》 李亚鹏将投资拍新戏
  时间:2003年10月12日14: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金庸大侠的每一部作品在被搬上银幕之前似乎都要招来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近几天来,即将于明年投拍的《神雕侠侣》又被热炒了一把。虽然周迅的不再加盟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但关于李亚鹏是否会演郭靖一角却仍然众说纷纭。
昨天,李亚鹏的哥哥兼经纪人李亚伟向记者明确表示,《神雕侠侣》中将不会出现李亚鹏的身影。

  昨天,刚一听说媒体爆出“李亚鹏心仪《神雕侠侣》”的消息,李亚伟就先反问:“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接着便给予了否认,而在当记者追问“李亚鹏出演《神雕》的可能性究竟有几成时,李亚伟又很肯定地回答:“不可能!”据李亚伟介绍,李亚鹏近来正在全力以赴地为自投资金的第二部戏《再见,我的爱人》做剧本修改工作,“现在已经改到第三稿了,其实剧本早前已经通过了有关部门的审查,只要故事改好就可以进行拍摄。”李亚伟表示,《再见,我的爱人》今年开拍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它将成为李亚鹏明年的工作重点。

  为《黑客帝国2》中的尼奥配音曾让李亚鹏饱受争议,如今《黑客帝国3》下月初又即将上演,不知李亚鹏是否能将“黑客”进行到底。对于这个问题,李亚伟同样给出了否定答案:“他们前段时间确实邀请过亚鹏,但是实在不行,他现在根本没有时间。”李亚伟透露,李亚鹏将于下月到深圳拍摄一部新的电视剧,而且该戏要一直拍到明年春节前后。(作者:刘思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