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强奸证词惊现网上 波兰斯基25年后再陷尴尬
  时间:2003年03月14日14: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当罗曼•波兰斯基的《钢琴师》以7项奥斯卡提名继续他的胜利时,一份文件却让他陷入了困境。在1977年波兰斯基曾被控强奸一13岁少女莎曼萨•吉姆,他当时从美国逃亡到法国,并因此至今不能回美。
一名法官在4个月前找到了当时这一案件受害人的证词并公布在一个网站上。虽然当年的受害者在洛杉矶时报上发文表示已经原谅波兰斯基,而好莱坞对这位逃亡25年的著名导演也充满了同情,但是最新公布的这份文件却让很多读过的影迷觉得很难接受。在里面受害人说,当时她和波兰斯基在影星杰克•尼克尔森的家里,对方一边说他可以让她登上法国《时尚》杂志的封面,一边灌了她很多香槟酒,还有一些安眠药,而她出于害怕而没有做很多抵抗。 (丁沂)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