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学庆扎马步迁就李小璐 做出多个搞笑动作(图)
  时间:2003年11月02日02:3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身高悬殊怎么办?扎个马步大家看!李学庆日前与李小璐共同拍照时,演绎了经典一幕。

  一直有新闻说,为了配合本月开拍的《向左走向右走》,扎马步现在成了李学庆的当前必修课,没想到竟然提前在媒体前展示了自己的独家秘诀,在“2003巨星炫风-超级盛典”发布会上,主办单位别出心裁安排李学庆和李小璐一起上台拍照,两人身高悬殊让众多记者无法聚焦,在两人颇为尴尬之时,一旁的主持人李霞大喊李学庆拿出绅士风度,迁就小璐身高,展示苦练多日的扎马步功夫,李学庆瞬时扎起马步和李小璐笑成一团,也让众多记者闪光灯闪个不停,双腿撇成八字的李学庆现场做出多个搞笑动作,成功演绎了一出“高矮配”。

  作为MTV去年封号的唯一一位时尚男模,今年的大典取消了模特奖项,不过今年他却有入围最佳新人的大奖,李学庆也表示自己现在早已和模特公司没有关系,全心往艺人方面发展,虽然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一些大秀还是会参加,但还是希望大家认同自己演员的身份,对于今年是否有信心拿到最佳新人奖?运动员出身的他表示:重在参与。(王奎龙 盛强)



共找到 620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