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香港警方发言人:香港著名艺人张国荣跳楼自杀
  时间:2003年04月01日22:2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华网香港4月1日电 香港艺人张国荣4月1日傍晚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跳楼自杀,随后被送往玛丽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7时06分去世,终年46岁。据香港警方发言人透露,香港艺人张国荣是在傍晚6时41分从文华东方酒店高空堕下,然后被送往玛丽医院抢救不治而去世的。

  张国荣的亲属晚间在玛丽医院举行了记者会。警方发言人说,现场留有遗书,表示他情绪深受困扰。张国荣的遗体现停放在玛丽医院。大批记者在现场守候。

  张国荣,祖籍广东,1956年9月12日在香港出生。
1976年参加丽的电视台主办的亚洲业余歌唱比赛,获香港区亚军,后即加入“丽的”为基本艺员。1977年首次在故事片《红楼春上春》中扮演角色。八十年代因出演《烈火青春》、《英雄本色》、《胭脂扣》、《倩女幽魂》等影片受到观众好评。1990年以《阿飞正传》获第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1993年主演的《霸王别姬》在法国戛纳电影节获得金棕榈大奖。张国荣的主要唱片作品有:《风继续吹》、《侧面》、《一片痴》、《宠爱》、《全赖有你》,专辑歌曲《宠爱》、《狂恋》、《取暖》等。(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