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韩当红女星被掳6小时 拍下裸照遭勒索5千万
  时间:2003年06月06日08:5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曾遭勒索的神话成员(点小图看大图)

  香港女星被掳事件在韩国重演!一名韩国当红女星上周日被独行匪掳走6小时!有指女星被掳期间曾被迫拍下裸照,并遭勒索5000万韩元赎金。

  继神话成员JUNJIN公开被迷晕拍下裸照勒索事件后,韩国艺能界又传出惊人消息!据报道,一位现年34岁、影视多方面发展的当红女星A小姐,上周日深夜时分被独行劫匪掳走6小时,损失现金160万韩元!此次事件可说是早年香港发生女星被掳事件的翻版。据报道当晚11时左右,A小姐前往汉城某酒店停车场取车离去,突然一名年约30多岁的男子出现并用利器恐吓她,吩咐她改坐后座,由他驾驶。

  其间劫匪向A小姐索取金钱,但A小姐表示没有,劫匪于是抢去她数张信用卡,在京畿道一带的银行提款机提取160万韩元,最后又向A小姐勒索5000万韩元,约定翌日中午交款,近6小时后才放她走。事后A小姐的艺人男友P君报警,警方埋伏在交款的约定地点,但劫匪发现后逃去,警方根据劫匪驾驶汽车的车牌号码,发现是失车,同时已邀请A小姐录口供,表示“相信劫匪并非冲着A小姐而来,只因看中她的名车,认为车主非富则贵。”

  警方又依从A小姐的意愿,不公开她的真实姓名。不过有指A小姐被掳期间曾被迫拍下裸照,5000万韩元正是赎金。虽然警方并未公开A小姐的姓名,但韩国传媒已得到风声,可求证当事人时却换来“相信是妒忌我的人编造出来的谣言,又或者是同名同姓,总之不关我事”的答复。(卓尔 走聿)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