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被包养一事子乌虚有?萧蔷:我只凭本事赚钱
  时间:2003年06月10日10:1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近段时间网上传出消息称:将于今晚播出的电视剧《一江春水》女主角、被称作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日前卷进亚洲通讯吸金案,并被该公司员工指为是负责人包养的对象,27日萧蔷出庭作证,否认收受张姓负责人礼物,她强调这件事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据称,萧蔷是因为代言亚洲通讯的卫星行动电话业务,而认识负责人张中生的,但她表示,她只是代言广告而已,和张中生并不熟,更不用说会收受他昂贵的珠宝,至于出庭作证内容,萧蔷认为那是朋友的隐私,她不方便说,她强调整件事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萧蔷经纪人何湘梅曾回应此事说:这是一件顶级无聊的事,当时调查该公司经济案的人听员工说萧蔷代言该公司产品,于是“地方检察官”仅仅是因为想见大明星,便在没有根据的情况下随意乱传萧蔷入庭。我现在已经联络律师,打算告他们。因为他们毫无根据的传见,对萧蔷名誉损伤很大。

  昨日,何湘梅再次接受《云南信息报》记者电话采访,她愤怒地表示萧蔷根本就没有出庭作过证,只是被传见。她再次重申,萧蔷现在仍是未婚女子,卷入这种案件是不光彩的事情,如果因为这次事件而影响到萧蔷未来事业与感情的发展,将一定起诉有关人员。

  出道以来,萧蔷曾多次传出与从政界名人到电子大亨包养她的八卦流言,萧蔷对此小道消息感到气愤又无奈,她自认是个独立女人,名下财产全是靠自己辛苦赚来,如果被包养,还需要辛苦的拍戏赚钱吗? (李晓)

  



共找到 2,20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