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王力宏献出屏幕初吻 偷吻MV女主角[图]
2003-10-23 13:19  来源: 东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东方网10月23日消息:王力宏在新歌《你不在》MV中偷吻女主角?最近王力宏拍摄的新歌MV,其中一幕他骑着电单车(据说他是第一次骑铁马的),与女主角边骑边交头接耳说悄悄话,一个不留神下,就看到他的嘴碰到了女主角的嘴唇上。

  原来他这个MV是以35厘米电影方式拍摄,为了营造两小无猜的感情世界,导演事前与王力宏及女主角沟通,在必要时可以真情流露一下,因此王力宏骑着电单车与女主角畅游林荫大道时,忽然回头,两人四唇交接,就这样,王力宏的银幕初吻献出去。而和他咀的幸运女主角叫凯蒂,今年20岁,是可米小子的同门师妹,曾在《狂爱龙卷风》剧集原声带中唱过歌,今次拍吻戏,亦是她的荧幕初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