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国荣跳楼后被抬上担架抢救时刻(组图)
  时间:2003年04月02日10: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一代巨星张国荣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跳楼,救护员将其送院抢救终不治
张国荣男友唐唐4月1日晚返抵布力架街寓所。
张国荣生前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巨星张国荣昨(4月1日)晚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跳楼身亡,警方在其身上检获一封遗书,内容透露近期深受情绪困扰。巨星殒落噩耗传出后,震撼全港及整个娱乐界,张的歌迷及影迷深感惋惜难过,一名哥哥挚友更伤心过度晕倒,有歌迷哭着跑到唱片店抢购偶像影碟怀念。张的亲密男友“唐唐”一直未往医院见“哥哥”最后一面,至昨晚九时许才独自归家。

  享年四十六岁的张国荣,与男友唐唐在布力架街三十二号A嘉兰别墅同居,最后一部电影遗作为《异度空间》。
在拍摄该出电影时,外传张感压力过大,更有说他是撞邪,甚至罹患忧郁症、脾气变得暴躁易怒,令唱片工作一度被迫暂停,但张国荣否认撞邪,并表示只是患胃炎。《异度空间》上周末在有线电视台播映。

  张国荣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于上月八日在红馆出席《百事音乐家族慈善演唱会》,并打头阵主持开幕仪式。

  张国荣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二十四楼健身中心的会员,生前经常到中心健身。消息称,张国荣昨午四时相约他的男友“唐唐”到酒店四楼商谈感情事,岂料“唐唐”带同另一男性朋友出现。言谈间,张国荣突情绪激动,冲上二十四楼健身中心,在小露台,草草写下遗书后一跃而下,倒卧于干诺道中文华东方酒店对开的士站与马路间石壆,由于冲力过猛,压断石壆上铁栏的两支铁枝,手脚折断倒卧血泊,一名途经男子见状,立即致电报警。期间,原本与张国荣相约的好友兼经理人陈淑芬经过,她见状表示:“这个可能是我朋友。”

  救护车将他急送玛丽医院,经医生检验后证实抵院前已死亡。一名救护员称他接获上峰通知,赶抵现场时,见张国荣身穿T恤及西装外套,手脚折断倒卧血泊中,仍有知觉及双眼轻微张开。

  警方在张身上检获一封遗书,内容透露受情绪困扰,但没有交代身后事。由于张国荣跳楼事件极为震撼,院方作出特别措施,用屏风遮挡通道,及有两名军装警员驻守,避免张的遗容曝光。

  及至昨晚七时三十分,身为精神科医生的医务委员会主席麦列菲菲及张的姊夫麦法诚到医院了解情况,麦列菲菲称张为其病人。至晚上九时二十五分,张国荣的遗体由医院舁送往西环殓房,其生前绯闻男助手Kenneth陪同护送。期间,约有六十名记者争相拍摄,须由警员维持秩序。张的遗体运抵西环殓房,张的好友上山诗钠及夫婿已在殓房等候。

  消息称,张国荣于八八年购买二百万美元的意外及伤亡保险,至两年前再购买一百万美元的人寿保险。

  张的死讯传出后,引起极大震撼,一名驻院警员接获消息后,一度以为是在四·一愚人节开玩笑,消息经证实后该警员心情沉重,无法接受事实。昨晚九时四十分,一名年约三十岁女歌迷怀着悲恸心情,到文华东方酒店现场,献上两束分别是三支及十一支的白玫瑰,悼念偶像。三间电台均作出特别节目调动,商台昨晚取消所有原定节目,由晚上八时半起一直播歌至今日中午。港台和新城电台并不断在节目中播出张国荣生前的歌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