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移师中国
2003-10-23 12:07  来源: 北京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晨报讯(记者高文宁)“2004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的筹备工作正式在北京启动,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离开活动创办地马来西亚在中国举办,总决赛将在明年10月举行,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旅游小姐参加最后的角逐。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赛事,从1993年至2002年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先后有澳大利亚、挪威、芬兰、墨西哥、中国等8个国家的选手摘取过“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的桂冠。此次,由大赛国际组织机构正式授权,北京和平进步文化传播公司与新加坡戴乐丝丽私人有限公司将这一赛事引进中国,并将在中国连续举办4届。与已经在中国举办的许多选美大赛、模特大赛相比,此项旅游小姐大赛同样具有展现女性风采的选美特色,但更重要的是它还将通过一系列活动推广和宣传举办国的旅游资源。

  2004年大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在全国范围内设8个分赛区,年龄满17到27周岁、身高在1.65米的未婚女性都可报名,比赛内容包括个性访谈、英语口语交际、旅游风情介绍和传统服装比赛四项。中国区总决赛的冠、亚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