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出道三十周年 山口百惠将推出纪念全集
2003-03-03 16:27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网3月3日电 日本昔日的偶像巨星山口百惠的三十周年纪念专辑全集将于五月二十一日发行。此CD集中收录了她所有专辑的作品,还附有迷你写真集。

  据台湾媒体报道,山口百惠于一九八○年全盛时期和演员三浦友和结婚而引退,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幕前,这次全集发行后将再创百惠热潮。

  山口百惠十四岁出道后,所出的唱片张张大卖,她唱过的《一夏的经验》、《秋樱》、《曼珠沙华》等歌曲直到现在仍让歌迷回味无穷。

  当年的山口百惠除了唱歌之外,也是连续剧和电影的票房保证,《伊豆舞娘》、《潮骚》等电影让人印象深刻。大红大紫的山口百惠于一九八○年十月突然宣布要和三浦友和结婚且从此退出演艺圈。其后尽管各界力邀她复出却无法动摇她的决心,也被日本演艺圈传为美谈。

  这次新力音乐决定制作山口百惠的三十周年纪念全集《MOMOE PREMIUM》,二十四张CD中收录了她以往所有专辑的作品。除了歌曲之外还收录有她配旁白的声音以及迷你写真集等,预定售价为二万九千八百日元。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对百惠迷而言,这将是值得珍藏的精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