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莲遗容被曝光 张柏芝怒斥某杂志"缺德"(图)
2002-08-09 13:27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张柏芝

  曾扬言三十岁前结婚生孩子的张柏芝,对于陈宝莲疑患产后抑郁症,上周跳楼自杀身亡,觉得对方很可怜。但她没有因此而打消生BB的念头,柏芝更斥将陈宝莲的遗容曝光的行为缺德,对死者不敬。

  由张柏芝、刘青云、古天乐、关之琳和和梁咏琪合演《绝世好B》,前晚举行特别场,梁咏琪因工作未能出席。柏芝于昨日与古天乐飞往无锡赶拍《河东狮吼》,约逗留二十多天,预计下月底上映。

  向来十分重视家庭的张柏芝,曾扬言希望三十岁结婚生子。对于二十九岁未婚产子的陈宝莲,疑患产后抑郁症在上海跳楼自杀,《壹周刊》更刊登其遗容,令不少市民感到不安,柏芝斥行为缺德,她说:“好可怜!他们这么做很不该,总之任何一个人过身,都不应该再讲他,要给死者一个安息的空间,所以有人问我觉得件事怎样,我都不会给任何意见。”

  柏芝认为为人父母的压力很大,她说:“每一个母亲,有BB那阵一定会担心,我平时好喜欢看BB的书、妇女心态书,母亲应该尽量放松,因为上天已经安排,我相信日后自己有BB都会很担心,不过我爸爸和喜欢小孩子,交给他带都很放心。”

  同场的刘青云对于陈宝莲遗容曝光,他皱眉头说:“好残忍,我觉得做人应该要顾及死者家里人和朋友的感受。”

  另外,陈百祥昨日出席港姐活动时,也不满《壹周刊》的做法,他说:“我自己都是做报纸的,但绝对不会这么做,发死人财会伤害死者家属,这种做法太过分,应该有道德界线。”演艺人协会为陈宝莲设的追悼会日期仍未定,一切要与陈妈妈商讨才决定,但会用佛教仪式。

  影视及娱乐事务处证实昨日接获两宗读者投诉,批评《壹周刊》刊登仍渗着血的遗体的照片,令读者感到不安,并认为是对死者不敬,影视处现正交由淫亵及不雅物品审裁处跟进事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