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被传肿瘤复发 杨德昌前妻蔡琴澄清自己病况(图)
  时间:2003年09月20日14:2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国际级的导演杨德昌传出疑似罹患肝癌,杨德昌好友赖声川,强调上周聚会时看不出有任何异状。恰巧,杨德昌的前妻蔡琴,最近也传出乳房肿瘤复发,蔡琴出面澄清说定期复检,健康没有问题。蔡琴三年前发现自己的乳房长了肿瘤,当即进行了手术,结果发现是良性的。一年前又在另一处发现了阴影,蔡琴现在三个月要复诊一次,追踪身体状况。她说,癌症这东西谁都不希望得,但是如果不幸得了癌症,心态非常重要。对于艺人相继传出病讯,蔡琴感叹,艺人这个行业,透支时间体力,忽略了健康,因此她现在认真过每一天,9月底还要出新专辑呢。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