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占卜
性别:
出生时间:
春暖花开GGMM激情相约
无限量手机短信储存站
听得到的幽默让你开怀
短信追踪美伊最新动态
[张信哲] 舍不得对不起
[陈慧珊] 怕你怕我怕
[那 英] 醒时作梦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本版最新内容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有错?马季否认指责央视
·“央视不该这么做”--马季质疑春节晚会节目评选
·“我最喜爱春晚节目”名单曝光 赵本山捧一等奖
·赵本山将赴京领奖 临行前表态:明年不上春节晚会
·《心病》剽窃风波云开雾散 双方已握手言和(图)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投票:郭富城人气直逼赵本山
·赵本山涉嫌剽窃"心病" 高秀敏讲述在哈演出实情
·央视戏曲晚会明年将取消?业内人士各有说法
·到底谁抄谁?何庆魁高秀敏拿出录像带为证
·何庆魁披露:《心病》要比《中奖》早产!
 更多...
 
首页 >> 娱乐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 2003春节晚会 >> 最新报道

春节晚会已揭开面纱 张柏芝、林忆莲等众星登台
2003-01-26 09:20:57    中新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陈静) 一年一度的CCTV春节联欢晚会一周后即将开锣。张柏芝、林忆莲、郭富城等港台明星将与宋祖英、张也、冯巩、蔡明等荧屏名流共同登台献艺,效果究竟如何,数亿中国人正翘首以待。

  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组今天在此间召开新闻发布会。晚会自创办至今已经举办了二十一届。今年的晚会由歌舞、小品、相声、魔术、杂技、戏曲等四十余个节目构成。中国中央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收看到这台晚会。

  彭丽媛、宋祖英、张也、刘欢、田震、殷秀梅等为人熟悉的歌唱家将把《世纪春雨》、《美丽的心灵》、《温暖》、《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妻子》、《老前辈》等一批旋律优美、意蕴深远的歌曲带给观众。港澳台地区的林忆莲、郭富城、张柏芝将为观众带来《至少还有你》、《动起来》等风格不同的歌曲。

  春节联欢晚会上,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外加李文启、刘晓梅将表演小品《都是亲人》,探讨尊老敬老的主题;郭冬临、小叮当、阎妮的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表现子女教育中普遍存在的现象;黄宏、牛莉的《足疗》,表现情深意笃的夫妻情。此外,冯巩、周涛的复合相声《马路情歌》则表达了对生活的更深切的理解。

  著名作曲家李海鹰新创作的音乐剧《不见不散》将成为传统歌舞节目中的一个亮点。完整的戏剧方式,成熟的戏剧音乐,加上孙悦、林依轮等演员情感饱满的表演,无疑为晚会歌舞节目增添色彩。

  魔术多处现身,杂技精彩绝妙是今年晚会的一大特色。除了边唱、边舞、边变的魔术组合《魔幻天空》,美国魔术师布雷·丹尼斯的《丹尼斯梦幻》将让全国观众有缘见识“世界级”魔术的魅力。据了解,今年春节晚会上,魔术节目所占比重将是历届春节晚会中最大的,而且特别强调互动性。

  杂技节目《化蝶》将在委婉、抒情的《梁祝》伴奏中表现永恒的爱情主题。年轻的杂技演员魏葆华、吴正丹曾凭此节目获得蒙特卡洛国际杂技比赛最高奖——“金小丑”奖。

  据此间媒体报道,晚会的舞美将给晚会加分。今年的舞台大幅度增加了高科技的使用。最为突出的是一道高九米、宽三十三米的水幕从最外围的圆形拱檐上垂下。这是历届春节晚会上对“水”最大胆也最有难度的运用。流动、透明和大面积的铺设将用最简单的元素营造出奇特的视觉感受。

精彩短语推荐
  • 搜狐短信魔法宝贝300条存储容量,强大功能得心应手!邀请她/他组成情侣宝贝,双栖双宿!

  • 情人是鲜花握在手里不想撒,朋友是葱花哪里需要哪里抓,小秘是火花偶尔来……发送言语>>

  • 有个洋人跟我说,她看见你披着羊皮顶着羊头装模作样混进了羊圈,喝了口羊……发送言语>>

  •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提前“露一手” 春节晚会魔术师丹尼斯抵达北京 (01/25 14:22)
  • 春节晚会导演金越:姜昆、赵本山的节目还在修改 (01/25 13:24)
  • 组图:彩排现场曝光--央视春节晚会节目先睹为快 (01/25 10:45)
  • 赵本山对春节晚会连发三炮:今年我被它给忽悠了 (01/25 09:23)
  • 春节晚会小品曝光惹出问题一窜 赵本山怒斥记者 (01/24 15:44)
  • 为确保演出效果万无一失 春节晚会歌手依然假唱 (01/24 10:44)
  • 为上春节晚会不惜代价 演员们纷纷签下"卖身契" (01/23 14:22)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