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新片中拍拖不受骚扰 半夜大玩浪漫[图]
2003-10-23 13:19  来源: 东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东方网10月23日消息:郑秀文(Sammi)与言承旭在电影《魔幻厨房》中有很多谈情戏,前(10.21)晚他们在百多Fans及传媒面前,于深宵踩单车浪漫一番,期间言承旭更不忘手持其代言的汽水宣传一番,如此忠心,难怪百事方面愿意出一级酬金、星级待遇找他拍广告。言承旭在昨晨已回台湾。

  Sammi与言承旭凌晨12时在上环一间便利店外拍摄《魔幻厨房》,由于言承旭所到之处都有大批Fans等候,前晚亦不例外,寂静的街上站满了过百人,记者与歌迷挤满一街,各自抢有利位置,部分更因为没位置,唯有站到行人天桥上,连老板林建岳都有到场探班,亦因为人多,嘈杂声累到两位主角NG了多次。

  这场戏讲述言承旭与Sammi踩单车拍拖买雪糕,言承旭踏着单车,Sammi坐在后面揽住言承旭的腰,非常浪漫,但最后却“不完美”收场,言承旭自行离去,Sammi独个儿站在街上怒看爱郎远去。

  虽然街上满是围观者,但无阻Sammi与言承旭谈情说爱,只见他们非常专业,全情投入,不时露出甜蜜温馨的表情,平日为瘦身节食的Sammi,更因剧情需要,吃完甜筒再吃雪糕,而言承旭亦把握机会,本来导演只安排Sammi入便利店买雪糕,但当NG了几次之后,记者发现言承旭手上多了一罐由他做代言人的汽水,相信他是见记者众多,于是把握曝光机会,拿着自己做代言的产品宣传一番,十分尽责。

  Sammi与言承旭中午已开工,他们先到港岛南湾一个停车场拍摄,据知他们在日落的浪漫气氛下拍摄一场接吻戏,由于电影公司不想这场重头戏过早曝光,所以现场加派保母车,实行以车阵来阻隔记者镜头。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