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帅哥胡兵拍床戏爱撒娇 美女张庭大叫受不了
  时间:2003年08月04日11:2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张庭、胡兵首度在电视剧《绝对计划》合拍床戏。早已是爱情剧“老手”的张庭,对胡兵的表现几乎给了满分。张庭笑言:“他很可爱,没见过这么会撒娇的男演员!”

  《绝对计划》囊括了翁家明、张庭、胡兵、黄奕等中新生代演员,而从没有搭档过的张庭、胡兵在导演撮合下,首度扮演情侣。久闻“美形男”胡兵在圈内是出了名的爱漂亮,同样爱美的张庭还带了三大箱衣服和胡兵分庭抗礼。谈起这次合作演情侣,张庭说,两人像在演喜剧,一场导演要求两人正面嘴对嘴的接吻,却因为两人鼻子都太挺了,当场撞在一起,嘴还碰不到,而原本剧本安排的床戏,也立刻升华为“床边戏”,张庭解释,所谓的床边戏,是两人晚上在同一间房间,靠在一个床沿拉拉扯扯,截至目前,都是非常保守的尺度。

  不过谈起胡兵的“会撒娇”,张庭还是忍不住笑开怀!她笑言,胡兵很可爱,很会向剧组的演员、导演撒娇,因此人缘很好,从来不被骂,一场哭戏下来,胡兵因为天热挥汗挤不出眼泪,还会向导演撒娇,“导演,可不可以不要流泪?我觉得流泪比较没有男子气概,”连身为女人的张庭看了,都对胡兵的撒娇功夫自叹不如!



共找到 55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