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不当留后遗症 梅格-瑞恩嘴歪眼斜脸变形(图)
2003-10-10 11:36  来源: 新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快报讯 好莱坞“甜姐儿”梅格·瑞恩怀疑是整容不当所致,现在一笑起来,就嘴歪眼斜的,好像“新科学怪姐”,看了令人心疼。

  美国《明星报》最新一期封面披露了梅格·瑞恩的整容内幕,直指她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在脸上不只一处动了手术,效果却适得其反。虽然梅格·瑞恩的发言人安妮·特沃夫澄清说:“梅格·瑞恩什么也没做过。”但《明星报》就拿张梅格过去和现在的照片相对比,让读者自己去判断。

  《明星报》根据内幕人士透露,称梅格身边的朋友都反对她整容,因为她原本就很漂亮、自然,即使年过40,仍然很有活力,但梅格却“自作主张”,偏要拿自己的脸蛋去冒险,去做便宜的小针美容。

  据说,梅格首先只做了丰唇的手术,她老嫌自己笑起来像上弦月的双唇太单薄,经过小针美容的充填物之后,梅格的双唇看起来的确丰满了不少,而手术的费用才3500美元。尝到了整容的甜头之后,梅格又做了丰颊小针美容注射手术(费用3500美元)和眼部拉皮手术(费用6500美元)。

  可是,整容后的梅格,笑起来的时候整张脸都变了形,双颊鼓胀得像橘子,皮肤还呈现出类似蜂窝组织炎的凹凸状,更惨的是右眼角下垂、右唇却上扬,极度不协调,令人怵目惊心。有整形专家指出,不当的小针美容和廉价的充填物,容易引发整形后遗症,让脸孔变形,已经有不少的明星为了变漂亮而受到伤害了。(记者 王佳莹)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