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陶大宇重返无线当一哥 与欧阳震华明争暗斗
  时间:2003年08月06日11: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陶大宇返无线做“一哥”,欧阳震华赠“九哥”妙论,究竟一哥还是九哥大?欧阳震华自诩为长青小生,分量十足。

  据香港媒体报道,陶大宇离开无线足足六年,昨日重返娘家为新剧《青出于蓝》试造型,他与欧阳震华碰头立即起化学作用,由化妆间至走廊都听到他们的笑声。说到陶大宇今次回来做“一哥”,欧阳震华戏言搞不清一哥大还是九哥大,因为很多时工作人员对他说不要扮“九哥”。郭可盈与欧阳震华、陶大宇合照时笑言:“左拥右抱,一哥同九哥都好哦!”

  欧阳震华已多次与大宇合作拍剧,他觉得这个对手是可遇不可求,既识做又识谈,私下更是好朋友,绝对不会争位及争戏分。
对于无线近期闹小生荒,欧阳震华反问:“我不是小生!我是长青树‘长青小生’。男主角有好多种,就好似早餐都有A、B、C餐,有要肠的有要蛋的。”那欧阳震华是肠还是蛋?他笑答:“我是肠仔加双蛋,一定够饱,不会食之无味。”

  陶大宇重返娘家感觉特别大,他形容无线坚城是“木屋”年代,后来搬到“半山区”广播道,现时已进驻“豪宅”将军澳广播城。他说:“这次回来地方及人都大有不同。有新鲜感。现在我变新人,但是是有经验的新人。”剧中大宇饰演警察,被赵颂茹暗恋发展一段师生恋,另一方面他会追求杨思琦,还与郭可盈、欧阳震华有三角恋,现时不知他与欧阳震华谁能赢得郭可盈欢心。

  郭可盈对“搞笑孖宝”欧阳震华及大宇有心理准备随时笑爆肚,她说:“未开工已经搞成这样,如果这部剧没有欧阳震华相信破坏力没这么强。而大宇呢个旧相好七年冇见,久别重逢好亲切。刚才见大宇同杨思琦合照令我勾起丝丝回忆,当年拍摄《Catwalk俏佳人》他就好似哥哥带着我出来。”

  赵颂茹在剧中演学生角色,今日是会考放榜日,她透露四年前会考得七分,成绩不理想全因为未尽全力,所以现时会有些许遗憾。问她在放榜前如何减压,她表示与同学唱卡拉OK、逛街及看刘德华演唱会。而杨思琦亦觉得一次成绩不是永远,只要不放弃及努力一定成功。



共找到 9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