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28岁退出演艺圈,安心地怀孕做妈妈(图)
2001-12-03 15:02:10    扬子晚报

  小妮子张柏芝才二十郎当岁,却已做好了息影准备。最近她在畅谈人生规划时说:“我希望赶快到28岁,那时我会退出演艺圈。然后怀孕,做妈妈!”

  为什么其他岁数不挑,偏偏是28岁呢?她表示虽然不断梦想未来的生活,但目前对家人还有一份回馈的责任。张柏芝说:“我一定要趁年轻的时候努力赚钱。把家人的生活安顿好,才可以安心地做妈妈。”

  在满脑子罗曼蒂克思想的张柏芝眼中,幸福其实很简单。“和心爱的男人一起生活。在很老很老的时候,手牵手漫步公园里。然后坐下来,喝一杯咖啡。”

  张柏芝说她对男友的要求标准不高:“绝对不要骗我。可以坦白说和其他女生去玩,但绝不能偷偷在外交女友。”

搜狐短信体育新闻:为您实时报道体坛最新动态
都市手机新时尚:短信迷你游戏“宠物情人”
短信跟踪:NBA赛事、明星(中国球员与乔丹)及时播报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他不配爱我>影射恋情? 陈晓东张柏芝双双否认 (12/03 09:12)
  • 张柏芝因班机延迟缺席记者会 却被误传遭劫机 (11/27 09:21)
  • 对东东的感情心灰意冷 张柏芝高唱"他不配爱我" (11/24 15:21)
  • 可口可乐一高层:张柏芝仍稳坐可口可乐头把交椅 (11/24 13:36)
  • 传萧亚轩踢走张柏芝 以过百万身价代言可口可乐 (11/21 12:08)
  • 张柏芝愤然谈情变:有人要毁我在台湾的发展(图) (11/19 08:50)
  • 分手事件被恶炒 张柏芝:不想再提"东"字 (图) (11/18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