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导演张一白为李亚鹏鸣不平:他是一个好演员
  时间:2003年06月24日10:5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最近李亚鹏可真是“红”字当头,不仅被《黑客帝国2》相中,担任重要角色配音之职,还在《末代皇妃》剧组里当起了皇帝,引来了观众对其演技的种种争论。记者获悉,近日公开露面的一些李亚鹏的朋友、知音也难免被问及有关李亚鹏的问题,他们自然也免不了会来一番“亲密评判”。

  李亚鹏红到一塌糊涂时,他的前女友瞿颖当然少不了被问及和李亚鹏分手的内幕。当记者问瞿颖,李亚鹏在作客《艺术人生》时坦言自己经历过很多的感情,曾伤害过别人,也被别人伤害过,不知道瞿颖扮演的是前者还是后者时,她愣了很长时间。
瞿颖最后也只是一再强调自己是个对感情负责的人,这个时候如果多说反而对对方是一种伤害。至于瞿颖现在和李亚鹏是否还能成朋友这个问题,瞿颖反问记者,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并没正面回答。

  和瞿颖躲避的态度截然不同的是,曾经一手捧红了李亚鹏的新锐导演张一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极力为李亚鹏“鸣不平”,针对现在对李亚鹏铺天盖地的各种批评,张导一再说:“李亚鹏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因为他敢于突破自己。很多人都不认同他演那些金庸片,但他还是去做了,这才是一个敢于尝试的演员。”这个曾经执导《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导演现在还坚信,李亚鹏是个有潜力的好演员。(本报记者)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