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孙海英夫妇秘密买房 <雪域刑警>中再演夫妻
  时间:2003年07月18日16:1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点小图看大图)

  今报讯 昨天上午,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从北京悄悄返回沈阳。但他们这次回沈既不是拍戏也不是参加大型活动,而是办点儿“私事”。当记者第一时间与他们汇合时才明白:原来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在沈阳买了新房子!站在浑河岸边,吕丽萍温情地伴在孙海英旁边骄傲地说,“我们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沈阳有这样一个好地方。”

  虽然离开沈阳已经有多年,但孙海英对家乡的这份感情丝毫没有减少。今年四月,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欣然接受了家乡某房地产商的邀请,担任了该楼盘的形象代言人。
三个月后,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又商量要在这个楼盘买一套房子。记者在楼盘现场看到,孙海英成为这里的第一个客户十分高兴,私下还向记者透露说,“都是沈阳人嘛,我买这房子老板给了我很大的优惠,以后我们就准备把这当‘家’了。”吕丽萍在旁边也夫唱妇随,“你看在浑河边上住环境多好啊,有花草、树木,在房间里就能看到河,出门就是五里河公园,这样的生活环境一直是我想要的,我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沈阳的媳妇。”

  采访孙海英和吕丽萍一点感觉不到他们有什么大腕的架子,吕丽萍像对待朋友一样对记者说,“这么远,你还一路追过来,还真不容易啊!”让记者感受到了一阵温馨后夫妇两人很随意地聊起了当前的敏感话题??金鹰奖。去年的金鹰奖,孙海英、吕丽萍夫妻两人双双折桂,而今年只有吕丽萍一人孤军奋战,凭借《大脚马皇后》中的出色表演入围最佳女演员侯选名单。目前吕丽萍得票还挺高的,提到这事,吕丽萍笑着说,“我都没想到我能入围,当初演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会入围什么奖,这全靠观众对我的喜爱。”一旁的孙海英还是尽显东北人的快言快语,“总入围就没意思了,得一回就行呗!当着老乡面,我可不想说什么假话,得不得奖还是顺其自然吧!”

  《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孙海英、吕丽萍两人爱情、事业双丰收,此后两人的爱情越来越甜蜜,事业上也在彼此鼓励着对方,中央八套即将播出的《大唐歌妃》中观众又能看到两人的联寐演出。在剧中,孙海英饰演李白,吕丽萍也主演了这部戏,但在戏中被唐国强看上了,所以两人并没有在戏中做成夫妻。不过,他们昨日向记者透露,两人马上要合作一部新戏,剧名叫《雪域刑警》,他们在剧中再演夫妻,这下,房子也有了,角色也定了,戏内戏外都不会再有人拆散两人了。(记者 宁玲/文 姜猛/摄)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