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大S拍《倩女》吊钢丝 吃尽苦头眼泪直流
  时间:2003年06月03日17: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大S徐熙媛到云南拍摄电视剧《倩女幽魂》,可以说吃尽苦头,除了肚子不适,需急回台湾就医外,她还得一试吊钢丝的滋味。由于动作指导担心她难以适应,把钢丝绑得紧紧的,让大S苦不堪言。

  大约吊了一小时钢丝后,大S已痛得眼泪直流,过了两天她更因大腿满瘀青,痛得彻夜难眠,工作人员只好为她敷热毛巾消瘀。除了吊钢丝外,大S手上的文身也令导演头痛,因为她手上纹了很精致的图案,但在古代而言,实在没可能有这么现代化的图案,导演只有想办法遮掩,就是在她的文身上涂上厚厚的粉,然后再安排她戴一些手链,结果拍出来的效果很理想,没人看出她有文身。
穿上古装的大S,活脱脱就是一个古典小美人。(作者:王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