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李威大谈“三角恋” 左拥右抱享齐人之福
2003-05-06 14:04  来源: 信息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点小图看大图)

  偶像剧《单身宿舍连环泡》将在6日开拍。男主角李威魅力无边,左拥梁又琳、右抱安以轩,面对“新欢”和“旧爱”,虽坐享齐人之福却大叹左右为难。   

  帅哥美女的组合是偶像剧的必需品,即将开机的偶像剧《单身宿舍连环泡》就找来了帅哥李威担任男主角,周旋在梁又琳和安以轩两位美女的情感当中。虽然坐拥两位美女,但李威笑说自己的定力不错,绝不至于心如撞鹿。和安以轩虽是初次合作,但相信戏开拍后可以建立默契,至于小师妹梁又琳可爱又具潜质,这次合作相信李威一定会发挥大师兄“无微不至”的照顾精神。

  由《我的秘密花园》原制作班底所筹拍的《单身宿舍连环泡》,风格清新脱俗,收视层锁定年轻学子。剧中李威饰演从乡下来都市发展的青年,一心想圆当杰出家具设计师的梦想;而清新活泼的安以轩,则扮演李威善解人意的同事,深深被李威吸引着;至于最近人气急升的梁又琳,这次则再度饰演一位乡下清纯少女,还是李威青梅竹马的恋人,可惜二人稳定的感情,却因安以轩的出现而掀起风波。

  拍新剧跃跃欲试

  忙于其他工作的李威久未拍新戏,这次接拍《单身宿舍连环泡》,李威对于这部有笑有泪的励志爱情故事有点跃跃欲试。至于要诠释剧中复杂的“三角恋情”,李威则信心十足,并希望此剧能继《吐司男之吻》后再创佳绩。不过,忙于宣传唱片的他,坦言久未拍戏,心情还是有一点紧张。这几天,只要有空李威便研读剧本,希望能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感觉。同时也希望透过新剧中这个充满抱负、积极向上的角色给时下年轻人一点启发。戏中李威夹在旧爱梁又琳、新欢安以轩之间呈两难局面,面对二女的“爱情攻势”以退为进,优柔寡断。但李威就强调说在现实生活中他绝对会爱恨分明,不打迷糊仗。而初次和李威合作的甜姐儿安以轩则对李威的十足亲和力印象深刻。(周昭)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