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执行制片人格兰特-希尔
2003-10-22 15:14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格兰特·希尔(执行制片人)近日所监督的影片包括特伦斯·马里克( Terrence Malick )的《细红线》(The Thin Red Line)该片为他得到奥斯卡提名。他曾和詹姆斯·卡麦隆联合担任《铁达尼亚》的制片,并曾担任过迈克·道格拉斯和方·基默的《 暗夜猎杀》(The Ghost and the Darkness)

  1978年在墨尔本大学得到法律学位后,希尔搬到美国中东部,在那里工作一年后,他被分到泰国分部,之后一直在南亚工作,直到1983年回到澳大利亚。他在新建的澳大利亚艺术学院完成了研究生学位,之后在电影公司做为片场经理人工作,之后升为制片经理人。1992年他搬到美国,并作为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的制片主任。

  1999,他和特伦斯·马里克一起建立了伊丽莎白·贝制片公司,现在为数家工作室完成项目。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