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金鹰两次落泪 曹颖:这个奖是鼓励也是压力
2001-11-07 09:53:27    时代商报

  “《大雪无痕》中的表演给了我一次改变形象的机会,观众投票选我,给我这个奖,也是因为他们喜欢我演的这个角色,但也有些人排斥我在央视当主持的优势。

  “趁年轻多拍一点好剧,等到了年龄,我会慢慢淡出的。”

  “拍戏和主持让我选其一我很难割舍,真要说的话,只能说演员是最爱,而主持是我最重的责任。

  “我得了奖,但任程伟没有得最受欢迎,不能说明他不好,你不要加深我们的矛盾,好吗?其实我们都是好朋友。”

  ……没想到,曹颖在最后的见面会上面对众多媒体会如此真诚。不过,记者发现在颁奖现场,她有两次不经意地流泪,这也许是最本色的曹颖。第一次流泪是在大屏幕播放李媛媛谈获奖感受时,站在台上尚未拿奖杯的曹颖眼圈红红的,等看完大屏幕时,她很快地用手擦了擦眼睛,事后她说:“当时我看了刘蓓一眼,她的眼里也有泪,我想今天如果最后关头还是媛媛老师得了这个奖,那我想会更合适。”

  第二次流泪是在曹颖得知自己获大奖时,她很激动,也是在趁人不注意的时候擦了一下眼角,她说:“这个奖是鼓励也是压力。”确实,没演几部电视剧的她,瞬间成了“人气最旺”的“视后”,当然会受宠若惊。

搜狐短信体育新闻:为您实时报道体坛最新动态
都市手机新时尚:短信迷你游戏“宠物情人”
短信跟踪:NBA赛事、明星(中国球员与乔丹)及时播报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曹颖辟谣:"谁说我对金鹰不在乎" 拿奖感触挺多 (11/07 09:04)
  • 10分钟内选票狂涨5万余张 濮存昕曹颖妙对质疑 (11/06 09:32)
  • "金鹰"花絮:李保田最后一刻露面,黄宏曹颖迟到 (11/05 08:52)
  • 金鹰节观众最喜爱男女演员揭晓 濮存昕曹颖夺魁 (11/05 01:46)
  • 欲做多栖艺人 曹颖准备录制个人演唱专辑(图) (10/29 08:38)
  • <大雪无痕>姊妹篇吉林开机 新秀雨晨"踢走"曹颖 (09/27 08:46)
  • 与网友聊天 央视主管发话:谁看上曹颖可以调她走 (09/16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