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遗失手机害了陈宝莲 “孩子生父”悔恨不已(图)
  时间:2002年08月09日09: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香港8月8日消息: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说,被外间认定为负心汉的Lincoln获悉Pauline死讯后,曾多次主动联络陈妈妈,可惜一直不得要领。他更首度开腔自怨因遗失了手机,使Pauline于生死关头未能即时与他联络,导致走上这条不归路。

  陈宝莲遗体周日在上海火化的同时,身在台湾的Lincoln,即被传媒包围家门守候,一时之间令Lincoln方寸大乱下,只好一五一十跟父亲把事件经过和盘托出,除表示他和陈宝莲之间是有真爱外,更想带回孩子,并抚养成人。

  未有勇气面对传媒的Lincoln托父亲接受本刊专访表示,他姓涂,今年二十五岁,十岁时父母离异,才到美国读书,不是所谓外传的ABC。涂父目前在大陆经商,家境小康。Lincoln身高一百八十五公分,外形体格不错,在纽约曾任模特儿,两年前毕业回到台湾,一度因为外形不错,有经理人公司想找他进演艺圈,也多次以玩票性质为杂志拍照。

  涂父说:“去年九月,Lincoln曾经带陈小姐来看我,当时我还跟她握手,我一向对孩子交朋友没有意见,信任他的判断,当时我因赶上飞机,没有和她多聊。”涂父印象中的陈宝莲,没有明星架子,为人甚随和。

  至于Lincoln和陈宝莲的交往情况,涂父说年轻人难免会到夜店消遣,据他所知儿子和陈宝莲是在Pub认识,然后正式交往。陈宝莲比Lincoln大四岁,但女方并不介意,还不止一次在朋友面前说:“喜欢Lincoln的单纯。”两人实际交往时间,涂父表示已记不清楚;两人后来分手的原因?涂父也含蓄的表示:“Lincoln年纪小,自己还是个孩子,陈小姐也清楚这一点的。”至于Lincoln可知道陈宝莲怀孕,涂父说:“知道的!他们都有联络,陈小姐也跟我儿子说上海男友愿意照顾她和她肚里的孩子”。

  谈到这几天Lincoln的心情,涂父说:“美国长大的小孩,想法比较单纯,Lincoln和陈小姐是谈恋爱,她过世,Lincoln比谁都难过,这几天他心情不好、也很自责。陈小姐出事前,Lincoln手机刚好遗失了,他说不然就可以接到陈小姐打来的电话,也许悲剧不会发生。这几天他几乎躲在房间里不愿见任何人。”

  另外,虽然目前大家认定孩子是陈宝莲在台湾承认的美籍华侨涂林肯,但是涂林肯不确认自己就是BB的亲生父亲,要待DNA结果才能确定。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