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一个想娶一个敢爱 李铭顺与范文芳恋情不再遮掩
  时间:2001年09月27日09:0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传媒阿姐范文芳与李铭顺的“恋情”自被媒体爆出一点“眉目”之后,便一直扑朔迷离。尽管如此,两人却从未承认彼此的感情。当然,这段“绯闻”也巧碰上两人主演的新传媒古装剧《白蛇新传》,闹哄哄的感情绯闻一时间也为这部电视剧拉了不少好奇的观众。

  是宣传也好、是以讹传讹的无稽之谈也好,还是真的走在一起也罢,两人在前天播映的《欢乐巅峰》节目中,确实玩得很疯。在观众面前,铭顺耳赤脸红似是而非地与传闻中的女友范文芳耍花枪,范文芳则一脸尴尬答非所问,还在众目睽睽下,嗲声道出爱的告白。

  范文芳“爱”李铭顺

  节目主持梁智强在节目中大玩反义词,也就是明明是对的答案,都要讲反话。

  其中一题,主持人问铭顺:“你想不想娶范文芳?”,铭顺大声说:“想!”;另一题,主持又问文芳:“你爱不爱李铭顺?”,文芳不假思索地答:“爱!”,现场观众哗然大笑起来,文芳以为自己玩对了方向,原来已在不知不觉中被智强他们给“耍”了,难怪铭顺会提醒“好朋友”文芳:“哎呀!我们中了圈套。”

  场面顿时有些尴尬,文芳想极力挽回“劣势”,欲盖弥彰地说:“哈哈哈,我只是跟你们开玩笑的,哈哈哈……”结果越描越黑。

  梁智强:有迹象显示……

  向梁智强探听一些蛛丝马迹,问他文芳和铭顺真的是一对吗?他笑:“感觉,加上从一些迹象显示,他们确实是……很要好的朋友,哈哈。至于他们是否一对情侣,则不敢说,但彼此是好朋友就肯定错不了。”

  智强说,虽然两人的关系近来一直被炒得很热,但他们在《欢乐巅峰》中却玩得蛮疯的。

  “这是我始料不及的。我以为当问到这些问题时,他们会给我木木的表情,不过他们却很好玩。文芳本身上过不少综艺节目,她应该知道如何应付这些场面。”

  没要求避开敏感话题

  智强说,文芳与铭顺都没有在录制节目之前,要求他避开敏感话题。

  “他们完全没有芥蒂,也很信任我们。我看,他们当晚真的是完全豁出去了,哈哈!”智强说。

  追问之下,智强说,自己的“感应器”还是觉得他们在“朋友”阶段,没有其他“迹象”。那他觉得两人要真做情侣,究竟登不登对?

  “我个人觉得他们是相当登对的,无论是工作背景或形象,像当年荧幕上的李南星和郑惠玉、黄文永和向云。”智强说。

  记者无法联络上范文芳与李铭顺。(《联合早报》)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