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事业颇多坎坷 陈宝莲身世及跳楼真相被公开
2002-08-06 14:41  来源: 南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南方网讯 陈宝莲前日在上海龙华殡仪馆出殡,在出殡时,胡姓的世叔伯亲念悼词,大家才知道陈宝莲的生父姓赵,她原来叫赵静,于一九七三年五月廿三日出生于上海,十四岁时才随母亲移居香港,后来入了演艺圈,成为影视明星。二○○二年七月卅一日,因患产后抑郁症,英年早逝,年仅廿九岁。(亦是家属们第一次正式公开了陈宝莲为甚么跳楼自杀的真正原因。)

  为人单纯爱恨分明

  悼词中也谈及她的演艺生涯及参选亚姐,但对于陈宝莲生前拍了好多大胆的电影却绝口不提;反而集中讲陈宝莲的性格,为人单纯、与人为善、笃信佛教、素食多年,虔诚之心可昭日月。也谈到她爱恨分明,敢爱敢恨,可惜性格难容于世俗,以致生活事业颇多坎坷,令人惋惜。

  必让小孩健康成长

  对于陈宝莲离去,大家都感无奈,并留下深切的哀痛和无穷的遗憾,但愿她在天国永远快乐,她的美丽也让大家永远怀念。至于令人最关心的当然是陈宝莲的儿子,在悼词中,大家答应Pauline,留下的孩子,她的朋友及家人在,一定会让他健康成长。

  而悼词内本来也写上希望她的儿子和她一样作育英才,及宝莲,你放心走吧的字句,但这几句都被陈宝莲的妈妈删掉,反而亲手写上“你安息吧”的字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