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次初恋》
《50次初恋》

影片《50次初恋》(50 First Dates)
编剧:乔治·文 George Wing
导演:彼得·西格尔 Peter Segal
主演:亚当·桑德勒 Adam Sandler 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 肖恩·奥斯汀 Sean Astin 密西·派里 Missi Pyle 罗伯·施纳德 Rob Schneider
类型:喜剧/爱情
发行:哥伦比亚影业 Columbia Pictures
上映日期:2004年2月13日(更多地区)

推荐度:★★★★
我来说两句>>


精彩剧照
《50次初恋》
《50次初恋》
《50次初恋》
《50次初恋》
更多彩照
剧情解读

  平常的人一生中初恋仅仅有一次,但亨利·罗斯(亚当·桑德勒 饰)却遇上了50次初恋,而且都是跟同一个女孩,或许你会为他感叹,但当你看到和亨利“初恋”的女孩露茜时,你就肯定会嫉妒得要死了。亨利·罗斯是夏威夷水族馆的一名兽医,也是一位快乐的单身汉,在管理海洋动物的同时,他还是这个领域的科学家。单身的亨利是个憨厚老实的人,他一直与
他的海洋动物们过着快乐的生活,但有一次在咖啡馆的邂逅,改变了他的平静生活……



关于影片

  阳光沙滩的夏威夷是发生浪漫爱情最美的地方,在这里上演这段掺杂着失忆的爱情故事,除了搞笑与感动一起“折磨”我们之外,还非常养眼惹人向往。最近好莱坞关于失忆的影片层出不穷,几年前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以一部《失忆》(Memento)在震惊好莱坞之余也开创了“失忆”这一全新的电影题材,随后接连出现像《空头支票》、《永恒阳光下的美
丽心灵》等片,甚至香港也跟风拍摄出了《我的失忆女友》……


关于演员
《50次初恋》
明星解读

  桑德勒1966年出生于纽约市,从小就是班里的小丑。17岁时他开始在波士顿的一个喜剧俱乐部里表演(类似单口相声)。他发现自己实在是一个天生的表演小丑的材料,在纽约大学美术系读书时,他时常在俱乐部里演出,大一时就曾在电视喜剧片“The Cosby Show”担当角色。 1993年亚当桑德勒发行了他的第一张喜剧说唱大碟“they""re all gonna laugh at you!”在排行榜上呆了长达2年之久,并获格莱美大奖提名。1996年,他与人合编了又一个幽默剧《Happy Gilmore》,并且主演该片。同时他又和阿莉莎萧沃东有了一段闪电般的恋爱。尽管以前亚当桑德勒的表演并没有吸引很多影迷,但是他越来越受到注意。1998年他与德鲁巴里摩尔合演的《婚礼歌手/The Wedding Singer》一片大爆票房,使他一夜成名。

巴里摩尔1975年2月22日出生地于美国洛杉矶,获奖情况:1984年因影片《凶火》获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1997年被美国《人物》杂志选为全球最漂亮的50位人物之一。主要作品:《E.T.外星人》、《惊声尖叫》、《婚礼歌手》、《一吻定江山》、 《霹雳娇娃》。




点评
《50次初恋》
明星解读

  尽管影评人们对《初恋50次》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桑德勒与巴里摩尔的二度合作却再次证明了这对银幕搭档的号召力,1998年两人首次合作的《婚礼歌手》一片曾经大获成功,不过首映2190万的票房,和《初》片相比,后者显然更加出色。据说情人节当晚的上座率增加了95%之多,男性和女性观众都能从这部片子中获得乐趣。影片以风光明媚的夏威夷为背景,讲述桑德勒扮演的兽医爱上了患有短期记忆丧失症的女孩巴里摩尔,当第二天一到,就会把前一天的事全忘光,为了赢得女孩的芳心,桑德勒绞尽了脑汁……


推荐
《50次初恋》

推荐度:★★★★

桑德勒与巴丽摩尔的合作一向受到评论界的肯定,有媒体甚至认为从她俩身上可以找到斯宾塞-屈塞和凯瑟琳-赫本这对黄金搭档的影子,此次合演再次赢得观众和舆论的交口称赞。影片选在2004年情人节上映,立即横扫北美三千多家影院,以4000多万美元的收入登上了票房排行榜首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