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恋情告急》
导演:陈庆嘉
时间:2004年 

主演:古天乐、梁咏琪、蔡卓妍、李彩桦
国家:中国
类型:青春、偶像、爱情
介绍:银行分行客户关系经理王启明(古天乐饰) 因为不懂浪漫,在情人节那夜带女友ANNIE(梁咏琪饰) 吃五十八元任食廉价火锅,触发蕴酿已久的危机,两人吵架后,感情进入冻结状态……
推荐度:★★★★☆
我来说两句>>

 

明星璀璨
更多彩照
剧情解读

  每一段恋情都会有危机。
  银行分行客户关系经理王启明(古天乐饰) 因为不懂浪漫,在情人节那夜带女友ANNIE(梁咏琪饰) 吃五十八元任食廉价火锅,触发蕴酿已久的危机,两人吵架后,感情进入冻结状态。
  ANNIE愿意延至复活节才作最后决定。 王启明恋情告急,在网上找到爱情顾问CRYSTAL(蔡卓妍饰) 帮手。
  CRYSTAL是个十九岁但从未谈过恋爱的女孩,她的一切爱情知识都是在书本中得来。在教导王启明如何浪漫的同时,她静静地在他的上,找寻她的初恋。 >>>详细


陈庆嘉导演题材新颖
导演解读

  一向以题材的新颖为圈内人所推崇的编剧兼导演陈庆嘉,继上次的《绝世好Bra》瞄准女性内衣,《绝世好Baby》瞄准婴儿,《天罗地网》瞄准香港色情业,而这次终于从边缘回归主流,与林超贤再度联手,导演新片《恋情告急》。

  陈庆嘉曾凭《野兽刑警》获第十八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凭借《江湖告急》获第七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最佳编剧,近年来他的导演才华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从《绝世》系列,《恋上你的床》等剧的票房大热也可看出其把握市场成功之处。>>>详细


名模也客串
明星解读

  香港名模周纹绮有份客串演出,饰演古天乐的前任女朋友。她多才多艺,不仅在模特界口碑甚好,还为香港一本杂志的专栏写文章。而她与杜德伟的感情也很稳定,很少有绯闻传出。
  这是她首次拍电影,但是并没有向男朋友请教,周纹绮说:“第一次拍电影想低调一点,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并且不会请教男朋友,还是自己边学边做好一点。”>>>详细

古仔恋情告急!
明星解读

  在《恋情告急》中,古天乐扮演的男主人公,同梁咏琪、蔡卓妍、李彩桦等五位美女都有一段恋情,再加上古的情敌甄子丹等人,多个角色串连成为俗世爱情观的多面体,每个人物都个性鲜明,刻划细腻,角度清晰。和陈嘉庆以前的作品一样,该剧也是以香港小男人的角度看都市男女关系特色,在不同的时期,对待不同的对象,哪一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在爱情中审视,还是在爱情中迷失? 而《恋情告急》也延续了陈嘉庆以往的喜剧风格,古仔在剧中造型夸张,而与初恋情人李彩桦见面时更是紧张得把书全掉到地上,令观众莞尔。>>>详细


放松心情的轻松影片

期待度:★★★☆

  都市爱情喜剧从来就是陈嘉庆的强项,这次他与林超贤再度强强联手,更网罗了“御用”帅哥古天乐和梁咏琪,Twins蔡卓妍等若干美女,让《恋情告急》有了吸引观众的足够本钱,绝对是一部可以放松心情去欣赏的电影。>>>详细


影片相关
陈庆嘉再度出击 古仔《恋情告急》!
故事大纲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