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陈孝志:如可以重来陈宝莲不想进演艺圈
2002-08-02 09:10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网北京8月1日消息:陈宝莲在上海自杀身亡,好友兼经纪人陈孝志今天下午开记者会表示,如果可以重头来过,陈宝莲不会想进演艺圈。而且她非常后悔,当初没有拍到侯孝贤执导的电影《千禧曼波》。

  据“中央社”报道,刚在上海生下一子的港星陈宝莲,昨天从饭店二十四层楼跳楼自杀,震惊港、台演艺圈。

  陈孝志表示,陈宝莲的母亲今天傍晚将抵达上海,小孩由保姆照顾。陈宝莲遗愿希望找到从事VJ、已分手的小孩生父,陈孝志已积极透过朋友联系,但目前仅知对方在美国。据了解,陈宝莲在上海还曾另交男友,但也以分手收场。

  对于长久以来究竟什么事情困扰着陈宝莲?陈孝志说,感情问题、人生大起大落的变化都是原因;此外,她也曾说,非常排斥媒体,所以只要在媒体面前,她常常会变了样,没有媒体出现,就很正常。

  陈宝莲曾为电影《海上花》配音,由于表现不错,获得侯孝贤赏识,进一步提出演出《千禧曼波》邀约,不过后来陈宝莲接连的“恍惚”举止,让这次合作告吹,也成了她永远的遗憾。(吴素柔)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