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有错?马季否认指责央视
  时间:2003年02月18日11: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日前有报道称,对冯巩与周涛合演的《马路情歌》作为曲艺类节目被评为2003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一等奖,著名相声演员马季说央视这么做“错了”:《马路情歌》是地地道道的小品,应参加小品类节目的评选。
对此,记者昨日采访了马季。马季气愤地说:我没有这么说过,这是有人有意识地要挑起事端!

  针对有关媒体的这一报道,昨晚10时30分,记者打通了马季的手机,向他求证此事,正在广西演出、刚刚走下舞台的马季听说此事气愤地说:我没有这么说过,这是有人有意识地要挑事,这么报道是不负责的。“冯巩是我的徒弟,他们的节目很好。而且应该让年轻人在形式上有所创新,有新的面貌,不能总是老一套的东西。他们获奖我很高兴,我要祝贺他们!假若我有什么话,我会直接对冯巩说,不会对外人评说。”

  但当记者问马季:冯巩与周涛的《马路情歌》到底是小品还是相声时,马季肯定地说:我觉得是小品,而且是很不错的小品,至于这个节目评了那一类节目的奖,这是中央电视台的事,我不加评说,也从来没有评说过!

  最后,马季委托本报记者帮助他澄清事实,并呼吁媒体要对新闻报道负责,不要没事找事。(本报记者张燕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