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自称被男管家性骚扰 园丁要告伊莉莎白泰勒
  时间:2003年07月31日11: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据台湾媒体报道,老牌影星伊莉莎白泰勒被她过去的园丁控告,这起内情复杂的官司,除了玉婆被指控违约之外,还扯出男管家性骚扰男园丁的情节,有点像朱门后院的肥皂剧。

  穆登在伊莉莎白泰勒家担任园丁有十年之久,玉婆家后院那座有如森林般的造景,就是出自他的妙手,前两天,他到洛杉矶法院控告玉婆积欠他十年工资和森林造景花费,他除了要追讨二十九万四千美元之外,还以工作期间曾经受到玉婆管家性骚扰,又遭到主人不公平待遇为由,要求精神赔偿。
玉婆的律师说,这些指控全是凭空捏造,伊莉莎白泰勒准备反告他诽谤。

  穆登去年被伊莉莎白泰勒炒鱿鱼,根据他的说法,他因为拒绝玉婆的男管家性骚扰,而被管家告小状,玉婆不分青红皂白就开除了他。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