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

22日14:00

中国著名摇滚乐队
——瘦人乐队

无拘无束,感受面对面的交流!
>>搜狐嘉宾聊天室
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垂询电话:
010-65102160-6300 联系人:陈思
bobochen@sohu-inc.com

欢迎进入娱乐聊天室>>

 

 

主唱戴秦--一个不知疲倦的歌手
新生代中国摇滚代表性人物之一,激情是他身上流的血,他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极有磁性 和张力的声音时而低声诉说,时而高亢咆哮,那明亮优美的旋律间凝重煽情而伤感的爆发让你无法逃避,无处躲藏……

吉他符宁--快乐的造音工程师
,他在吉他中注满了自己的力量与感情,而这种被赋予了生命力令人叹为观止的弹奏更是无人可以模仿,成为瘦人与符宁的专利与标志。

沉默的贝司手--仨儿
1990年开始弹贝司,仨儿,一名极有魅力的贝司手,台上台下判若两人,台下象个浪漫主义诗人,台上则是愤怒的青年,他说'舞台是他真正的家'。

天才的鼓手--王澜
王澜这位年轻的鼓手在瘦人的音乐中每时每刻都展示着他的才华,他那如火焰爆发般的鼓点和令人窒息的节奏,是乐队震撼力的源泉。

【瘦人乐队】成员简历
   "瘦人"乐队 主唱 戴秦 ,中国摇滚乐坛中坚人物之一。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92年与"五角星"乐队来到北京,担任歌手及贝司手。两年后,离队独立发展组建前"瘦人"乐队,担任歌手贝司手,并负责音乐创作。早期"瘦人"参加了多场演出,其音乐风格及现场演出深受好评,也给当时的中国摇滚增加了一种风格:非主流!后因音乐理念不同,乐队解散。
    1995年戴秦与吉他手符宁相识,让戴秦有了重组"瘦人"的打算。
    1997年戴秦与符宁、好友王澜、仨儿重组"瘦人"。
   
1997年 戴秦重组"瘦人"乐队,并担任主唱。
    1999年"瘦人"与京文唱片签约,同年发行第一张唱片《瘦人I》
    1999年-2002年"瘦人"乐队全国巡演,共260场。
   
2000年戴秦在一次演出中发生意外,右脚骨折,但他没有停止演出,靠一条未受伤的腿站立唱完10首歌后,倒在舞台上,奠定了戴秦及"瘦人"在歌迷心中摇滚战士的位置!
   
2001年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日本富士国际摇滚音乐节。
    2002年第二次参加日本富士国际摇滚音乐节
    2002年1月"瘦人"发行现场演唱会VCD-"希望"(京文【嚎叫唱片】)
    2002年4月"瘦人"与京文【嚎叫唱片】签约并录制第二张唱片。

    吉他手符宁
    符宁,1971年10月生于上海。14岁开始学习键盘和吉他并开始接触摇滚乐,高中时苦练吉他演奏,展开至今已十余年的音乐生涯。 1990年9月至1994年7月间就读于"北方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应用电子专业。毕业后组建了"磨合"乐队。来自美国的鼓手易若鹏给乐队其他成员带来了新的音乐创作方式及理念。
    1994-1997年3年中参加"摇滚北京-3"和"非常摇滚"等合辑的录制,乐队后因鼓手回国和其他人在音乐风格上的分歧而暂停发展。
    1996年底,符宁与戴秦,王澜,仨儿共同组建了现在的"瘦人乐队"。
    1999年8月28日由"京文唱片公司"推出乐队第一张专辑--"瘦人I",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乐队因出色的现场表演震撼力而被誉为"现场之王"。
    1996年至今,乐队在全国乃至日本等地进行了大量的演出,唱片也被日本,台湾,马来西亚等地的唱片公司引进发行,从而进一步扩大了乐队的影响力。
    2000及2001年两次参加日本"FUJI ROCK Festival",最大的收获是与世界知名的乐队和吉他手同台演出,这对于吉他演奏技巧和舞台表演经验是一个最好的学习过程。
    多年来,除录制"瘦人"专辑外,符宁还参加过"中国火4"、"摇滚北京3"、"非常摇滚"、"摇滚工厂"及田震专辑"爱不后悔"中单曲的录制,并作为歌手李慧珍的乐手参加了北京历来规模最大的演唱会--"5-27北京工人体育场大型演唱会"
    喜爱的乐队:Jane's Addiction, Soundgarden,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U2等
    性格、爱好:最大的乐趣来自乐队成员的共同创作及现场演出的过程。性格随和,除音乐外还爱好旅游,驾驶,烹饪。曾只身徒步用两天时间横穿虎跳峡。还独自赴美国,缅甸,日本等国旅游,希望将来能周游世界。
    技术特点:符宁认为一个吉他手在掌握各种技术的同时,最重要的是发现并创立自己的风格,并使自己的编曲和演奏能完全溶入每一首作品之中。符宁的演奏注重与乐队的整体配合,在配器中通过强烈而多变的节奏引导乐队方格,其间以编排巧妙的SOLO穿插于音乐之中。符宁注重对吉他音色和效果的探求,丰富了吉他的表现力及"瘦人"的音乐。
    本次录音情况:瘦人此次新专辑共收录乐队11首作品,曲风在上一张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电子元素,使音乐更加丰富。吉他仍是以符宁擅长的失真音色为主导的硬摇滚风格为主,同时为了配合作品中其他乐器及声部,在录音中尝试了多声部的搭配,而对于吉他演奏多种技法的综合运用以及对各种效果器的使用更有长足的进步。
    使用设备: 演出及录音用琴:Gibson-Les Paul Custom;Gibson-Explorer:Fender-2702;Fender-Telecaster;GUILD;ESP-Ltd M-300;Taylor-410-CE。
    效果器:Hughes&Kettner-Tube man;Digitech-Whammy;Dunlop95Q Crybaby;Boss CS-3, BF-2, PH-2, DD-5, TR-2, E-BOW;Line6等。
    音箱:Marshall-JCM900;Fender -Princeton Stereo Chorus。
    琴弦:Ernie Ball-Hybrid Slinky 009-046,010-046;Martin-Marquis 012-054。
    拨片:Dunlop-.50.88..96

    贝斯手仨儿
    仨儿:原名朱竣鹰,瘦人乐队贝司手
    籍贯:河北省张家口市
    爱好:从小研习武术
    音乐:在小时候第一次被音乐打动是听了电影"流浪者"插曲,1989年拥有了自己的第一把贝斯。
    1993年-95 年组建了第一支来自家乡的乐队并到北京学习发展 1996年-偶然的机会,在北京的一酒吧里认识了戴秦、符宁,加入到瘦人乐队。 1999 -乐队出版第一张专辑《瘦人I》。 2002年初 发行了乐队的第一张现场版演出VCD。
    2002年 录制乐队第二张专辑。

    鼓手王澜
    王澜,1974年生人, 籍贯:北京 , 王澜出生于音乐家庭,父亲,王树人 国家特一级指挥 母亲, 刘丽,国家一级歌唱演员。7岁学习美术,13岁的时候听到jimi hendrix的音乐,从而彻底改变了人生道路,决意"弃画从鼓", 开始学习民族打击乐,16岁的时候开始练习架子鼓。 在中央民族乐团的一间不到8平米的小屋里练习,一天8小时。为今天的成就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18岁的时候考入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担任演奏员。
    1993年初通过朋友介绍加入"超载",从而开始了摇滚生涯!
    1993--1996:随超载乐队在国内进行了大量的演出,与窦唯合作2次赴香港演出,同年获得音乐生活报所颁发的"流行音乐十年成就奖"。
    1997年:与歌手"张楚" "许巍"开始合作,录制张楚的第3张个人专辑"造飞机的工厂",同年与"李延亮" "岳浩昆"共同获得北京音乐台所颁发的年度最佳乐手奖 。并与崔建开始合作,录制他的新专辑"无能得力量"同时作为他的现场乐手。
    1997年夏天,共同组建了新的瘦人乐队!
    1998年与郑均开始合作录制其专辑"怒放"并作为其现场乐手参加了他在上海的演唱会。同年瘦人发行了乐队的第一张同名处女专辑"瘦人", 2000年5月签约美国著名的镲片公司zildjian,代理公司"通利",成为中国区形象代言人。同年签约美国著名鼓公司ludwig,代理公司"柏斯"成为国内的唯一形象代言人。 2001年签约美国著名鼓棒公司PRO-MARK代理公司"柏斯",成为该公司在国内的形象代言人。年底成立了自己的鼓教室,努力的培养新一批优秀鼓手。 2002年除了日常的演出以外,"瘦人" "超载"的2张新专辑鼓的部分已经录制完成。

 

Copyright @ 2002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