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莲追悼会昨晚举行 影艺人冒雨追思好友(图)
2002-08-19 11:34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曾志伟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
陈宝莲的妈妈掩面出现

  中新网香港8月19日消息:港星陈宝莲上月底疑因产后抑郁自杀,丧礼在上海举行,遗体并在当地火化,部分骨灰安葬于上海一个公墓,与阮玲玉为邻。为了悼念爱女,陈宝莲的妈妈昨日在铜锣湾菩提学会内为爱女举行追悼会。

  据此间文汇报报道,昨日香港刮起一号风球,天气阴霾不定,不时下着大雨伴着狂风,天公似乎表达缕缕哀情。追悼会在晚上七点半开始,由永惺法师主持追悼仪式,据知会场中央摆放了Pauline的大像,被邀出席的艺人约有五十位。

  前亚姐潘铣仪最早到达,傍晚六点半已经出现,不久Pauline的台湾经理人陈孝志亦出现,其后王小凤、邵音音、曾志伟、丁羽、彭丹、黄百鸣及施绮莲相继抵达菩提学会。至于陈母七点四十五分在数名朋友陪同下,乘坐私家车抵达,甫落车陈母便用纸袋掩面,而另一只手则用来掩口,她的朋友用雨伞来帮她护驾,可是入到大厦却忘记关掉雨伞。陈母的出现引来大批传媒追访,记者跟着走入大厦内,吓得看更大叫:“报警呀,报警呀!”

  曾经与Pauline合作拍电影《鬼剧场之惊青艳女郎》的彭丹表示,在Pauline生前,两人也曾一起去食饭,唱卡啦O.K,但就没有倾心事。黄百鸣对于Pauline自杀,觉得非常感慨,他并指责传媒刊登Pauline的遗照很不对。

  追悼会开始后一个小时,陆续有来宾离开。其中邵音音最先落楼,问到她追悼会上的情况,她表示来参加追悼会的人都哭得好厉害,陈妈妈都有哭。

  稍后陈孝志亦离开,问到BB的养育问题,他谓应承过Pauline会做BB的干爷。再问到他BB有没有出席追悼会?他表示BB不在上面。近日三宝电影公司将Pauline的一生拍成电影,听说已经拍竣。陈孝志却称不太清楚,还叫记者去问陈妈妈。他可有跟BB的父亲联络?陈孝志称没有,但相信陈妈妈跟BB的父亲有联络。

  另曾志伟透露陈宝莲的骨灰迟些将会安置在西方寺。(梁静仪)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