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欧美明星 >> 珍妮佛-安妮丝顿 >> 相关新闻
好莱坞明星赚钱清单:安妮斯顿每集拿100万
2003-03-10 15:30  来源: 武汉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银子大把,挥金如土,即使是好莱坞明星也难免有入不敷出的时候。以下是好莱坞明星们的赚钱清单,数目真是惊人。由此可知,那些哭穷的明星肯定是败家子,富得流油则要归功于他们经营有方,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科林-法瑞尔:在电影《少数派报告》中赚到250万美元,8月份即将公映的新片《S.W.A.T》将为他带来800万美元的收入。

  瑞尼-齐薇格:2001年,《单身日记》,300万美元。《芝加哥》和12月份公映的新片《冷山》,1000万美元。

  莎拉-米歇尔-盖拉:1999年拍《残忍的意图》时的片酬还只有50万,到2002年已达到600万。

  托比-马奎恩:去年的大片《蜘蛛侠》,使他稳赚400万。在《蜘蛛侠》接下来的两部续集里,托比还可以赚到1000万。

  莱-罗曼罗:因电视剧《莱蒙德》一举成名的电视明星,他接拍电视剧的身价是每集80万美元,《莱蒙德》目前已拍到第二季,共24集。

  范-迪塞尔:影片《极速快感》片酬是200万美元,2004年的电影《XXX2》的片酬是2000万美元。

  《老友记》演员:《老友记》是美国著名的电视剧,布莱特-皮特的娇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就是凭此剧获得艾美奖。因为片酬问题,这部已播出八季的电视剧原本不打算再拍了,经过协调后,剧中演员以每集100万美元的身价接下这部剧的第九季。去年12月,他们同意在片酬不再上升的情况下再干一年。

  玛丽亚-凯莉VS席琳-迪翁:凯莉最近跟唱片公司签下了一纸2000万美元的合约,合同期内,她只需要出三张唱片。不过,比起《泰坦尼克号》主题曲的演唱者席琳-迪翁,凯莉还算赚得少的,后者刚拿到一份1亿美元的合约,合约的内容是三年的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将于3月25日在恺撒大剧院举行。

  诺拉-琼斯:今年格莱美大奖的最大赢家,五项格莱美大奖,360万张唱片销量。好在这位歌坛新人还算节俭,目前花1400美元一个月住在布鲁克林的一个破公寓里。一位专司唱片界的律师说,赚钱对琼斯来说,只是开始,未来她的进账不可估量。

  贾斯汀VS尼克-卡特:作为超级男孩组合和后街男孩的主唱,超级男孩去年巡回演出赚回8700万,后街男孩是8200万,但是,贾斯汀的个人CD卖得比尼克多10倍还不止。

  艾米莱蒙VS维尼-牛顿:这两位歌手去年都举办了演唱会,前者以打着“愤青”的招牌,后者则柔情倾诉,说唱歌手艾米莱蒙去年的巡回演唱会收入是1450万美元,维尼技高一筹,赚到2500万美元。

  佩-迪迪:时装界人士,2月8日,他花了7.5万美元去参加了他自己的时装周,喜欢喝150美元一瓶的香槟酒,戴价值100万美元的手表。当然,他赚的钱值得他这么挥霍。(周满珍)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