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情深意浓浓--周迅、李亚鹏亲密照首次曝光
  时间:2003年06月06日09:5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点 小 图 看 大 图


  一直备受关注的周迅新专辑的主打歌《看海》的MTV在她从法国回来之后,终于浮出水面,即将在各电视台热播。

  据报道,这部MTV是由周迅自己首次执导,并且里面还有很多她跟男朋友李亚鹏谈情说爱的镜头。MTV充分体现个性

  作为DIY风潮的领跑者,周迅这次新专辑的一系列东西都是她一力承担的,例如唱片宣传照、唱片封套设计等,而这次《看海》的MTV,也是周迅第一次亲执导筒。
据悉,MTV中演唱的部分就是周迅自己导演并表演的,掌机拍摄的也是专辑的制作人“火星电台”。周迅在一张简单的沙发上悠闲自在地哼唱着《看海》,“火星电台”用一台小小的数码摄像机记录着她的种种表情,将周迅的个性体现无遗。

  情侣镜头首度曝光

  MTV中除了DV拍摄的部分,另外一部分画面均来自刚刚拍竣、尚未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海滩》。周迅和剪辑师精挑细选《海滩》中优美的画面,包括有快艇冲浪、沙滩排球、椰风倩影等镜头,将美丽的三亚风光尽收眼底。更吸引人的是周迅和李亚鹏这对小情侣的亲密镜头首次曝光,其中在水下潜泳时真情流露,正如周迅在《看海》中唱到:“原来冲动的情结,就是和你看海。”(叶毅)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