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演戏遭禁? 梁朝伟:“不担心拍摄受影响”
2002-08-23 11:27:16  

梁朝伟(左)与刘德华在《无间道》中扮相迥异

  本报讯 中建电讯主席麦绍棠早前曾入禀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刘德华参演或制作电影工作,不过刘德华却没有理会,仍继续拍摄《无间道》。麦绍棠决定将行动再升级,前日再入禀法院申请禁制令,禁止刘德华出演《无间道》片。

  刘德华与麦绍棠的官司纠纷没完没了,刘德华无惧中建电讯向法庭申请禁制令,仍接拍电影《无间行者》现已改名为《无间道》,中建电讯亦继续采取法律行动,全面封杀刘德华的演艺事业。前日,中建电讯再度入禀香港高等法院,禁止刘德华演出《无间道》,以及所有关于该片的创作、制作、宣传、发行、放映等事宜。除此之外,还要求刘德华交代参与《无》片所得的利益,以及刘德华违反了一份前年1月签订的股东协议,要求他为违约和违反股东义务作出赔偿。

  对于这次为什么再向华仔发出禁制令,并针对《无间道》一片,中建公关部发言人不肯正面回应,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同时刘德华经理人亦表示暂不作任何回应。

  还剩2/3戏份没拍完

  至于投资该片的电影公司寰亚的发言人严小姐表示,已得知中建电讯申请禁止刘德华演出该片一事,现交由律师处理,并透露刘德华仍有2/3戏份尚未完成。据知刘德华直至昨晚依然继续开工。

  而华仔前日被问到与中建的官司进展时表示:“正在等法院排期,希望快点有个结果。”不过,刘德华前日出席活动时,心情似乎未受禁制令影响,继续大谈《无间道》。被问到郑秀文是否已经落实出演《无》片时,他直言说“还不知道,我只知道梁朝伟在戏中有一旧一新两个女友,我倒不知道这部戏里面哪个是我的女友。”

  此外,《无》的导演刘伟强20日晚向记者表示,已邀得陈冠希加入演出《无》,不过仍不知道他饰演刘德华少年版或是梁朝伟的少年版。

  麦绍棠表示已交律师处理

  对于中建电讯再度申请禁制令一事,麦绍棠说:“现阶段已交给律师处理,我没有特别的回应。”而中建电讯发言人亦透露“这次中建再次申请禁制令,是因为刘德华接拍《无间道》之前,我们都签了合约,他应该很清楚自己不可以做出一些同天幕有利益冲突的事,例如接拍《无间道》,但现在他这么做,为了保障公司利益,我们才再次采取法律行动。”《无间道》圣诞如期上映

  《无》片的监制庄澄回应:“我们是听说过有关此事,不过我们没有什么回应,是申请禁制刘德华,让他们去解决,我们不会牵涉在内,也不担心会影响拍摄进度,因为法律程序总需要一段时间。”当被问到是否会影响上映时,他表示这又是另一回事,制作部门制作完就交片,总之不是相关的,这部戏已经拍了一半,再多拍十几天就拍完了,可以如期在圣诞上映。泰渔□相关

  王晶:这是滋扰行为!

  王晶前天出席一宣传活动时,指出麦绍棠申请禁制令阻止刘德华拍摄新片《无间道》是滋扰行为。

  王晶说:“这部戏成本要4000万,他起码要摆出4000万的损失,法庭才可以申请禁制令成功,再加上这部戏的票房和收益,还不止这个数,而且这部戏还牵涉到寰亚电影,好复杂,如果这部戏的进度受到影响,有什么事情都会说是他们的责任。泰渔梁朝伟不担心拍摄受影响

  20日晚,梁朝伟与刘德华为《无间道》拍外景,梁朝伟表示日前在天台拍摄外景时,曝晒导致脱皮,他用芦荟来敷面才好,但否认是刘嘉玲给他用的。只说是以前去冲浪都试过晒伤,朋友教他的而已。对于刘德华再度被中建入禀申请禁制令,禁演《无间道》,梁朝伟的经理人彭小姐说:“作为演员,也很难担心这些的,他只会看是否影响了拍摄进度,影响演员心情,最重要是看他的档期能否配合得到。”(泰渔)

闪电邮件周年庆典,20兆邮箱注册终生免费!
搜狐短信新闻,为您随时随地传信息!
MOTO388图片炫目精彩 铃声更完整动听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9-6”西安演唱会临近 刘德华苦练舞姿备战个唱 (08/23 09:23)
  • 刘德华被公司股东点名禁演电影《无间道》(图) (08/22 13:02)
  • 刘德华个唱投保2千多万 保险公司派专人监督(图) (08/21 09:50)
  • 台北演唱会险象环生 刘德华有幸逃过一劫(图) (08/19 15:09)
  • 大玩“牛仔形象”--刘德华台北个唱拉序幕(多图) (08/18 08:57)
  • 刘德华"9.6"西安个唱在即 看华仔如何纳税?(图) (08/14 13:17)
  • 刘德华"十大金曲"评选结束 《来生缘》勇拔头筹 (08/0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