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情歌歌王黄品源作'白日梦' 徐怀钰当场献飞吻
  时间:2003年08月23日09:1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天,一场9月19日献唱虹口体育场的极“品”情歌演唱会在建国宾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简单情歌歌王黄品源、昔日旋风小子林志颖、中生代女歌手万芳和最女生的女生徐怀钰等四位歌手全数到场出席,虽然这场发布会仅仅经历了不到半个小时,但是媒体却热情如潮,不仅因为摄影机位的问题数度中断还爆发了一个又一个的尖锐问题。
好在有黄品源这样的综艺主持人坐镇现场,一阵子的假设加上梦想,让所有记者的问题全部打在了棉花胎上,而徐怀钰不失时机地献出飞吻更在“谋杀”了摄影记者无数胶片之后,让现场记者忘却再次“逼供”。于是,一场皆大欢喜的演唱会似乎近在眼前了!

  问题一:为什么没有个唱?

  昨天的记者会的首炮就有些惊人,直言不讳的记者问黄品源道:“为什么不开个人演唱会,却开起了这样的拼盘。”老实说时下“拼盘”火热,个唱却缺乏勇敢尝试者的现象的确耐人寻味,今天的四位除了黄品源之外基本都是在歌坛若隐若现的过去时,虽然在别的领域都各有发展但是老实说开个唱还不具备相应的实力,如此发问难怪让现场气氛都难堪起来。

  但是黄品源毕竟是久经考验的老“江湖”,他当时一笑道:“上海是每一个歌手开个唱的天堂。”此言一出,大事化小??随后他又开腔说:“其实今天的各位歌手都有独当一面的实力。”这句话基本放之四海皆准;“今天我们来这里一起合作演唱会,我们就要合起来呈现给大家完全不同的感觉。”冠冕堂皇的废话;“如果有邀请让我们来此个唱,我们也一定会全面发挥,在上海这个个唱天堂完成自己的夙愿。”前后呼应的一次假设??于是全场记者鼓掌,在一片掌声中,黄品源等松了口气??问题虽然尴尬基本平安过度。至于此次的极“品”的演唱会名黄品源也顺便解释说是一次“很好的巧合,不是要突出我,而是想证明此次演唱会的品位高,又正好与我的名字有一字之缘。”

  问题二:能否自我点评?

  当记者问到:“既然四人是好朋友,能否请一个人点评一下你们这个四人组呢?”此时,没有犹豫,亦没有谦让,还是整场新闻发布会说话最多的黄品源霍地站了起来,笑嘻嘻地扫视一遍全场:“我来说吧!”

  女士优先。黄品源没有从自己身边的林志颖讲起,而是手指万芳,做出一副温柔的样子:“万芳唱遍世间情歌,你们看她温文儒雅的样子,浪漫攻势一旦展开,立刻就推出了心中的‘不了情’。”一席温柔的甜言蜜语说得万芳开怀大笑。

  温柔完了,黄品源立刻换了一种欢快的语气:“徐怀钰呢,则完全是青春活力,她的热情一旦释放就像一个炮弹爆炸一样……”黄品源的话未说完,一直沉默不语的徐怀钰突然站起来,又蹦又跳地朝众记者飞吻几下。看到小女生如此配合,黄品源也说得更带劲,“Yuki(徐的英文名)一首歌就可以点燃少男心中的无限热情……”,徐怀钰飞吻得更加起劲,惹得众摄影记者纷纷向前拥。这时,一直笑嘻嘻的黄品源又正色地当起了现场秩序的调度员:“前排记者请半蹲好吗,照顾一下后面的记者嘛!”

  似乎有些重色轻友的味道,用两种语气强力推出了两位女歌手后,黄品源只用了简单的几句话来点评身边的小志:“小志是他的一颦一笑都能抓住影迷的心。”最后轮到说自己了,黄品源又耍起了他的“黄”式幽默,最后还不忘为演唱会做一番广告:“至于我嘛,自己要说自己好,是件挺不容易的事,总之呢,在919的演唱会上我会发挥我所有感性的一面,唱我所有经典的情歌。”

  问题三:现场会有何表现?

  对于四人合作的演唱会,究竟现场会有如何表现当然是所有记者关注的焦点。面对这个问题,四人两两相望,最后这个问题轮到整场新闻发布会言语最少的徐怀钰来回答。虽然刚才还活蹦乱跳地飞吻连连,但小巧可人的徐怀钰这次似乎要将“少言寡语”进行到底了:“我们四个人各有各的特色啊……”接着信口唱起了四人的经典歌曲来代表各人特色:“万芳姐温柔抒情??心若倦了,泪也干了,这份深情难舍难了……品源大哥伤心情歌??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小志呢是青春偶像??十七岁那年的夏天……我呢,是最最最女生的女生??我是女生,可爱的女生……”一番说学逗唱,果真是既有少妇的婉约,又有少女的可爱,有成熟男子的深情不悔,又有少男的青春无限。然后徐怀钰只用了一句话来概括自己的发言:“所以呢,919演唱会你不来是可惜,来的是有品位!”真是又简短又针对主题,可谓一语中的!而且据悉,此次演唱会四人之间还会互相搭配彼此合作,并且合唱许多经典曲目,也许这就是“拼盘”最大的卖点吧!

  问题四:如何看待阿杜等四人唱?

  其实在这次极“品”的四人拼盘之前还有阿杜领衔的林志炫、周蕙和游鸿明的四人演唱会,于是问题当然集中到如何看待他们身上。这是又一个尴尬的问题,既不能自贬身价又不好抬高自己,拿捏分寸都有些困难。于是林志颖与黄品源终于联袂出击了。林志颖说:“其实每个歌手都有各自的特点,我觉得他们四位都是很有实力的歌手,相信他们一定有很好的发挥。”这样不温不火的回答当然还不够,黄品源又接过话题谈梦想,面对在演唱会之前的数十位歌手作秀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黄品源解释说:“上海是每个歌手的梦想之都,因为这里的市场非常的大,每一个歌手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有了黄品源大哥的这句“梦想”垫底,再一次皆大欢喜。(策划 刘建伟 采写 潘昕 刘嵩 摄影 朱良城 )



共找到 25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