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玟透露:交男友一定要母亲“点头同意”(图)
  时间:2002年07月18日16: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COCO谈到母亲时不禁流下热泪

  大洋网讯 COCO李玟昨天上“小燕有约”节目接受张小燕专访,一向活泼爱笑的她,谈到小时候和妈妈、姐姐4人挤在只有双人床大的房子里的艰苦生活,忍不住潸然泪下。李玟的二姐见到妹妹哭花了脸,连忙上前为她补妆。

  COCO在香港出生,9岁移民美国;她出生前父亲已去世,妈妈为照顾3个女儿,非常努力工作。李玫的母亲从美国越洋传真4大张亲笔信给张小燕,她看完信说:“我很想和李妈妈见个面,她3个女儿都带得这么好,而我连1个都没有办法。
”李妈妈更在信里提到:“三言两语怎么说得够,要说我们家,要出一本书才可以。”

  至于感情世界,李玟给自己一个时间表,她说:“希望这段时间可交个男友,31岁可结婚,33岁生小孩。”李玟要交往的对象,妈妈要看过“同意”才可以。她还透露,自己在18岁之前,妈妈是不允许她和男生讲电话的,打电话到家中的男生,一律会被妈妈“身家调查”,“吓得当时都没人敢和我说话!”(tyfo)



共找到 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