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狂言不买天王唱片 华仔冷言回应:我很失望
2001-11-24 10:2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奕迅(Eason)日前大言不惭,声称三大天王刘德华、黎明和郭富城的唱片对他毫无吸引力。华仔昨日被问及此事时表现大方,他说:“我认识的Eason你会这么说的,如果真有其事,那我只能说我很失望。好多年轻人听周杰伦,亦同样听刘德华的歌,这个市场可以容纳很多不同类型的歌手。”

  华仔又说:“没什么太大感觉,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新闻传出来。挺好的,郭富城说‘一笑了之’,我都赞成Eason说的‘有能者居之’。(Eason话没买你的唱片呀!)没问题,很多人都没买我的唱片但也是我的歌迷。我有听他的唱片,由他第一首歌开始听。”

  对于前日缺席叱颁奖礼的记者会,华仔解释说:“我不是为奖项决定去不去,好象今日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或者说应该我出现的地方我就会出现。(你没份入选十大播放率男歌手。)我的《鸽子情缘》播得挺好的,只是不够歌而已。我都有份入十大唱作人!”华仔事先张扬缺席明年元旦叱颁奖礼,记者追问原因,他说:“两年前说过的,他们(电台)明白,你要给压力大家。”

  另方面,由于黎明正忙于演唱会彩排,其经理人称Leon需要了解清楚才作回应。至于天后郑秀文则表示:“每个观众对乐坛都有不同感觉,他(Eason)也有个人想法。每个歌手都有他存在的价值,应该珍惜每一个歌手。”而另一位天王郭富城则已飞往马来西亚无法联络。

  至于陈奕迅,据知他正放大假休息,且已于昨日离开香港,故记者无法联络上他,但Eason所属的英皇MUSICPLUS唱片公司市场总监甘菁菁就说:“Eason纯粹是说他个人买唱片的喜好,不代表他对三位天王不尊敬,我相信他是这样的意思,实际上他今年也没什么时间听歌买唱片。”

搜狐短信体育新闻:为您实时报道体坛最新动态
都市手机新时尚:短信迷你游戏“宠物情人”
短信跟踪:NBA赛事、明星(中国球员与乔丹)及时播报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 刘德华出席“人人有脑希望工程”揭幕典礼(图) (11/23 10:19)
  • 变脸大师彭登怀下海经商 刘德华入川捧场报师恩 (11/23 08:47)
  • 梅艳芳与刘德华苦练"拉丁舞" 不慎扭伤纤腰(图) (11/22 17:18)
  • 个唱表现出色 陈奕迅兴奋过度当场脱衣(图) (11/20 18:26)
  • 气温十度以下 刘德华内地演唱会半裸战寒流(图) (11/20 10:12)
  • 新加坡个唱 刘德华在女友面前唱歌泪眼汪汪(图) (11/19 08:47)
  • 不满歌迷站着听歌 刘德华上海“罢唱”一刻钟 (11/14 09:17)
  • 刘德华郑伊健角逐金马影帝 周星驰"惨遭"淘汰 (11/08 10:51)
  • 港星陈奕迅教蔡卓妍献初吻 自己面红耳赤(图) (11/04 14:58)
  • 获钱其琛钦点 陈奕迅容祖儿领导面前献唱不怯场 (09/18 12:21)
  • 陈奕迅的贪心之作——《反正是我》 (08/23 14:25)
  • 父亲涉嫌受贿被捕 陈奕迅面对记者强颜欢笑(图) (08/08 17:01)
  • "香港歌坛小天王"陈奕迅之父涉嫌受贿百万被捕 (08/07 09:50)
  • 香港歌星陈奕迅之父陈裘大涉嫌受贿百万港币被捕 (08/07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