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周渝民抢走? 李威被爆和Twins更要好
2003-08-05 14:31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李威忧郁情人节!中视偶像剧“单身宿舍连环泡”在宜兰赶戏,他几天几夜没睡,外传他的女友许玮伦被“仔仔”周渝民抢走,两人感情发生变化,让他心情更加低落,不想对此有所响应,不过经纪人丘秀珠听到消息却大声叫好:“如果真的分手,那真是太好了。”随即又说“其实他们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点而已”。

  “双威”在情人节前夕都传出情变,林佑威女友背叛,李威则是拍戏太忙,连情人节礼物都忘了送,更别提和女友一起过了,经纪人丘秀珠坦言:“李威最近心情有点低潮,工作太累,没有休息,年轻人受不了,我也希望剧组让他放几天假,但不可能,戏要上了,他是红不让全垒打。”

  至于李威和许玮伦“分手”一说,丘秀珠郑重表示:“他们两人本来就是朋友,最近这阵子大家各忙各的,比较少连络,没有密切交往,何来分手?”她并强调:“其实李威和Twins更好,她们来台湾时李威都陪她们到处玩,感情好得很,只是大家不知道罢了。”

  不过,据“恋香”剧组人员透露,周渝民确曾深夜送许玮伦到剧组拍戏,因为许玮伦也有参与“狂爱龙卷风”演出,但半夜送佳人,来去一阵风的神秘表现,确实引人遐想。而许玮伦本人昨天一整天都在中视录像,对于外传仔仔介入她和李威之间,表示不想响应和感情有关任何事,不过,感觉上她的情绪挺好,和李威的低落明显不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