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为“溥仪”减肥 戒掉十几年夜宵习惯
  时间:2003年06月26日09:1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 一向胃口良好的李亚鹏日前为了角色拼命克服自己的口腹之欲,把多年来吃夜宵的毛病也改掉了。李亚鹏虽然为此痛苦不已,但他坦言这样做对自己非常有好处。

  李亚鹏说自己当演员这么些年以来一直没有什么减肥的概念。
这次演《末代皇妃》中的溥仪是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减肥。李亚鹏称,自己减肥不吃任何减肥药。“我只是注意一下饮食,把我十几年吃夜宵的习惯给改了,到今天已经是20多天了,晚饭吃得也很少。这对我来说其实挺难的,但我还在坚持。”李亚鹏透露,20多天的减肥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人瘦了不少,“这样显得精神了很多不说,对于塑造角色也很有好处。”

  不过,谈到自己的腿伤时李亚鹏无奈地说:“我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能够好,我现在急得要死,为了尽快恢复,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慢跑恢复腿伤的计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