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流行音乐榜——徐若瑄《我爱你×4》
首 页 | 评选说明 | 评委会 | 专家评说 | 网友论坛 | 历届回顾

·2003年推动中国进步十大事件
·年度“最佳时评”评选
·搜狐网年度人物
·搜狐网年度热门搜索50人
·十大“新民企领袖”
·十大“IT风云人物”
·十大“品牌地产”
·十大“梦中情人”
·十大“魅力男人”
·搜狐网流行音乐榜
·娱乐界十大看点人物
·娱乐界十大影响力人物
2003年度新锐榜



  专辑名称:《我爱你×4》

  歌  手:徐若瑄

  出品时间:2003/9

  出品公司:艾迴唱片
  
个人资料

  睽违歌坛两年的徐若瑄,终于在2003年加入新东家艾迴唱片,发行了‘我爱你×4’。‘我爱你×4’专辑,由林暐哲、陈伟当今两大才子制作人亲手为Vivian所打造!

  在日本、台湾演艺圈十分抢手的徐若瑄,工作永远排得满满的,然而热爱音乐的徐若瑄,即使再忙都不曾忘怀她对音乐创作的热情。近几年来,最明显的就是徐若瑄的名字常常出现在重量级歌手的专辑中,像是:周杰伦的“可爱女人”、“简单爱”、“开不了口”、“伊斯坦堡”、“龙卷风”及哈林的“天堂”…歌词都是由Vivian所执笔。当然,徐若瑄2003年的全新专辑‘我爱你×4’中,所有的歌词都是出自Vivian的心血。仔细品尝徐若瑄的歌词,不但可以使人产生许多共鸣、更可以从中感受到Vivian将生活与创作融合在一起的功力。

  整张专辑打着:只唱给女生听的,敢爱敢恨、轻松浪漫,新女生流行NEO GIRLIE POP。“面具”是周杰伦友情奉献年度佳作加上vivian 出自内心有感而发词作;“我爱你×4”说的是只要100%完完全全的整个拥有,你结不结婚又有甚么关系?“王子变青蛙”则是一个勇敢的女生把不忠的王子变回青蛙的原创音乐爱倩故事;“dream”: 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无论天涯海角、阴晴圆缺;“我最好的朋友”:不管我的哭泣、不管我多爱你,把我最好的朋友变成我的情敌...;“决定爱你”:不管地久天长,只要爱得用心…,为华视<狂爱龙卷风>主题曲。2003年下半年,Vivian决定把全力都放在唱片事业,想必你已经看到她坚定的野心。

::专辑曲目::
  ·1.王子变青蛙
  ·2.四次我爱你
  ·3.Dream
  ·4.面具
  ·5.决定爱你
  ·6.我最好的朋友
  ·7.结婚对不对
  ·8.甜蜜的折磨
  ·9.Do Si Te? (为什么)
  ·10.子弹
  ·11.BaBy BaBy)
::关于徐若瑄::

  徐若瑄唱片新东家确定花落艾回,17日加盟台湾记者会上,徐若瑄说艾回愿意在音乐制作上给她很大的空间与信任,是吸引她的最大原因,而接下来,她将趁着拍戏空档,一边录音、一边写词,希望个人专辑可以赶得及在九月推出。

  徐若瑄现在已经是乐坛公认的“填词高手”,在所有合作的歌手当中,徐若瑄认为哈林最严格,她说帮哈林写的《SOMEWHERE IN HEAVEN》就被退了三次以上,不过她一点都不在意,谁要哈林是她的偶像。至于周杰伦,徐若瑄称赞他年纪轻轻却很有才华,让她很钦佩,希望有机会两人可以再合作。

  谈到自己创作灵感,徐若瑄透露大多来自生活体验,因为容易健忘,所以她习惯写日记纪录周遭点点滴滴。徐若瑄打趣笑自己常常写词写到走火入魔,忘记吃饭,“是用生命在写词”。由于最近忙着拍戏,又要筹备自己的专辑,遇到有人跟她邀词,徐若瑄总是俏皮回答对方:“我可以写啊,只不过写完之后,可能要到精神病院去接我。”

  对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徐若瑄宣称没时间谈恋爱,徐妈妈也认为觉宝贝女儿事业心很重,感情的事,最好平常心看待,一切随缘。

::精彩写真::
::最新消息::

  • 朱孝天写色情歌词给徐若瑄被陶子当众揭发 (07/09 10:34)
  • 拒谈绯闻女友徐若瑄 吴建豪最欣赏张曼玉 (07/03 08:26)
  • 先辟谣后暗示 吴建豪不回避与徐若瑄拍拖 (06/23 09:57)
  • “情敌”首次碰头 蔡依林、徐若瑄没话可说 (05/18 11:57)
  • 新剧《狂爱龙卷风》定妆 徐若瑄倒追周渝民 (04/28 09:44)
  • F4为<狂爱龙卷风>定妆 徐若瑄'倒追'仔仔 (04/26 16:55)
  • 仔仔转形象做古惑仔 被徐若瑄疯狂追求(图) (03/31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