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流行音乐榜——陆毅《非同寻常》
首 页 | 评选说明 | 评委会 | 专家评说 | 网友论坛 | 历届回顾

·2003年推动中国进步十大事件
 
·年度“最佳时评”评选
 
·搜狐网年度人物
 
·搜狐网年度热门搜索50人
·十大“新民企领袖”
 
·十大“IT风云人物”
 
·十大“品牌地产”
·十大“梦中情人”
 
·十大“魅力男人”
 
·搜狐网流行音乐榜
 
·娱乐界十大看点人物
 
·娱乐界十大影响力人物
2003年度新锐榜



  专辑名称:《E-01》

  歌  手:晓帆和讴歌

  专辑语种:国语

  
个人资料

  1998年驰骋中国摇滚乐坛的三剑客:吉他手讴歌、鼓手晓帆和贝斯手陈劲共同组成了电力十足的E乐队,此名称也是他们意寓代言中国摇滚乐向e时代的转变。后来中国最具才华的摇滚歌手窦唯加入E乐队,并于1999年共同创作录制专辑《幻听》和《雨吁》,之后主唱窦唯由于音乐理念离开E乐队

  签约华纳唱片.麦田音乐后,E乐队目前开始着手第三张专辑的创作和录制工作,此次新专辑将会推出网上虚拟制作人和乐手的全新概念,并在网络上做国内首次录音现场直播。

::关于E乐队::

  1998年驰骋中国摇滚乐坛的三剑客:吉他手讴歌、鼓手晓帆和贝斯手陈劲共同组成了电力十足的E乐队,此名称也是他们意寓代言中国摇滚乐向e时代的转变。后来中国最具才华的摇滚歌手窦唯加入E乐队,并于1999年共同创作录制专辑《幻听》和《雨吁》,之后主唱窦唯由于音乐理念离开E乐队。签约华纳唱片.麦田音乐后,E乐队目前开始着手第三张专辑的创作和录制工作,此次新专辑将会推出网上虚拟制作人和乐手的全新概念,并在网络上做国内首次录音现场直播。


   E乐队的才华深受华纳唱片音乐总监宋柯的赏识,认为E乐队不同于以往的新人,由于乐队超强的音乐实力和醒目的音乐风格,使得乐队在一个很高的音乐平台上隆重登场,e时代的时尚风格将赋予E乐队在国际唱片领域上更高的成就,也是华纳唱片在中国制作时尚音乐的一个里程碑。一向以校园音乐为主,已经成为国内校园音乐的旗帜--麦田音乐品牌并不满足现状,今年特签下时尚的E乐队,也露出了向最新时尚流行领域扩张的雄心。

::精彩写真::
::最新消息::

  • E乐队无主唱歌曲《过招》爬上“中歌榜”(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