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流行音乐榜——周华健《一起吃苦的幸福 》
首 页 | 评选说明 | 评委会 | 专家评说 | 网友论坛 | 历届回顾

·2003年推动中国进步十大事件
·年度“最佳时评”评选
·搜狐网年度人物
·搜狐网年度热门搜索50人
·十大“新民企领袖”
·十大“IT风云人物”
·十大“品牌地产”
·十大“梦中情人”
·十大“魅力男人”
·搜狐网流行音乐榜
·娱乐界十大看点人物
·娱乐界十大影响力人物
2003年度新锐榜



  唱片名称: 一起吃苦的幸福

  唱片公司: 滚石唱片

  演 唱 者: 周华健

  发行日期: 2003-8-1

个人资料

  周华健的音乐一直在引导着市场潮流,已经在全亚洲市场推出近五十张专辑,也已经是中港台闻名的天王杀手,在乐坛具有龙头地位。   

  9月19日周华健又将登上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举办个唱。据透露这次演唱会他将发扬好口才的“光荣传统”,幽默搞笑地把演唱会变成万人卡拉ok,以实现情绪上的“零距离”与歌迷共浸欢乐。   

  当年,一个看完华健演唱会的歌迷这样写到:演唱会的现场,大家都是如此地疯、这般地狂、人们笑的笑、哭的哭、嘶哑的嘶哑、摔跤的摔跤……周华健演唱会今天还会让人这样疯疯癫癫吗?对此记者所能透露的是,演唱会所有作品的歌词、歌谱,观众可以随意点唱,只要观众愿意,可以一直唱下去……  

::专辑曲目::
  ·1.《朋友》
  ·2.《泰山》
  ·3.《让我欢喜让我忧》
  ·4.《心的方向》
  ·5.《忘忧草》
  ·6.《爱相随》
  ·7.《风雨无阻》
  ·8.《有弦相聚》
::关于周华健::

  周华健的音乐一直在引导着市场潮流,尽管已经在全亚洲市场推出近五十张专辑,也已经是中港台闻名的天王杀手,在乐坛具有龙头地位;周华健还是对每次的创作,还是保持着冲劲十足的动力,这是他对音乐的热情与坚持,不断地钻研音乐的新领域,企图开发更大的创作眼界。

  这次,久违二年的最新作品,LOVE HOTEL,要重新还原音乐的本质,以这样一个全新的概念,我们即将看到在音乐元素使用更丰富的周华健,几乎可以说是结合了孙燕姿、周杰伦、张惠妹、梁静茹的制作班底所打造而成,网罗了五佰、阿信、陈小霞、潘协庆、洪敬尧、黄韵仁 、ERIC等词曲创作人,并由贾敏恕制作完成,这种天王天后级的顶级配备,让人对这张专辑更多了一分期待。

  首支吃苦创作,幸福主打─一起吃苦的幸福,姚若龙用词写出肉做的男人内心,陈小霞用曲谱出拼命的情歌灵魂,在最艰苦的时代,有周华健耳提面命一起吃苦的幸福。

::精彩写真::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