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流行音乐榜——陆毅《非同寻常》
首 页 | 评选说明 | 评委会 | 专家评说 | 网友论坛 | 历届回顾

·2003年推动中国进步十大事件
·年度“最佳时评”评选
·搜狐网年度人物
·搜狐网年度热门搜索50人
·十大“新民企领袖”
·十大“IT风云人物”
·十大“品牌地产”
·十大“梦中情人”
·十大“魅力男人”
·搜狐网流行音乐榜
·娱乐界十大看点人物
·娱乐界十大影响力人物
2003年度新锐榜



  专辑名称:《台北寂寞部屋》

  歌  手:游鸿明

  专辑语种:国语

  出品时间:2003

  出品公司:新索音乐
个人资料

  歌迷在网络给游鸿明留言:

  “游鸿明的歌,多多少少有些悲伤的成分。当我再向别人推荐的时候,我总是会说,听游鸿明的歌,可以修心养性。”

  “情到深处,叫人落泪!”

::专辑曲目::
  ·1.台北 寂寞部屋
  ·2.楼下那个女人
  ·3.花蝴蝶
  ·4.你的呼吸是海
  ·5.红糖水
  ·6.当刺猬爱上玫瑰
  ·7.危楼
  ·8.Gloria
  ·9.孤单是会传染的
  ·10.纯属虚构
::关于游鸿明::

  鲜少有八卦新闻缠身的游鸿明,从未身处演出热潮的浪尖上,如何过活?不禁有人好奇。其实,翻开SONY MUSIC的销售成绩单时,你会惊奇的发现,游鸿明每一张唱片均有固定的销量,全亚洲累计已过200万,如此成绩,却被忽略,大家只记得他情诗般的音乐,忘了他其实不愧于低迷市场上的销量天王!

  先于台湾发行的游鸿明新专集《台北寂寞部屋》,在台已取得傲人成绩,歌迷一如继往的支持他,并将专集第一主打歌曲送上台湾各大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其专集销量也位居唱片行销量榜首位数周。 新索音乐已于6月中旬正式发行该专集,目前专集中的第一首主打歌曲“楼下那个女人”已攀上内地多家排行榜冠军,DJ们对这首歌相当的热爱,媒体及歌迷对其的喜爱程度令新索音乐大增信心,预创造游鸿明专集销量的新的高峰。

  每首歌都有故事,游鸿明从不例外,尤其这张《台北寂寞部屋》专辑10首歌代表十个楼层、十个女人的故事,游鸿明也表示每一首歌都有代表的名女人。例如“楼下那个女人”代表人物是叶童,入选原因是:MV女主角,完美诠释令人难忘;“花蝴蝶”是小甜甜布兰妮,因为:感情世界风雨不断,四处穿梭找寻真命天子;“你的呼吸是海”是伊能静,因为:她是感情丰沛的双鱼座女子。诸如此类,十分有趣!

::精彩写真::
::最新消息::

·独家:游鸿明祝搜狐网友国庆假日快乐
·新专辑MV电影助阵 游鸿明的歌令叶童落泪
·游鸿明作客搜狐嘉宾聊天室访谈组图
·组图:游鸿明做客搜狐嘉宾聊天室访谈实录
·游鸿明《台北寂寞部屋》 两岸不败发行
·游鸿明险些与张宇成为男生版“Twins”(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