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流行音乐榜—庾澄庆《哈林天堂》
首 页 | 评选说明 | 评委会 | 专家评说 | 网友论坛 | 历届回顾

·2003年推动中国进步十大事件
·年度“最佳时评”评选
·搜狐网年度人物
·搜狐网年度热门搜索50人
·十大“新民企领袖”
·十大“IT风云人物”
·十大“品牌地产”
·十大“梦中情人”
·十大“魅力男人”
·搜狐网流行音乐榜
·娱乐界十大看点人物
·娱乐界十大影响力人物
2003年度新锐榜



  艺人:庾澄庆

  专辑:《哈林天堂》

  推荐值:★★★☆

  语种:国语

  制作发行:新力音乐

  发行日期:2003/06/06

个人资料

  1989年 由哈林作曲的「让我一次爱个够」经张学友翻唱成粤语版后,成为香港年度十大劲歌金曲之一。同时荣登香港电台及商业电台排行榜第   一名、获TVB劲歌金榜第一名及1989香港电台十大金曲之一。   

  1990年 在台北、台中、高雄举行户外超大型个人演唱会。   

  1993年 应邀在邦乔飞之台北演唱会中与邦乔飞共同演唱,首创华语歌手与西洋歌手同台演出之记录。   

  1996年 荣获Channel V 十月强打主打星。应MTV音乐台之邀赴英录制『Unplugged』演唱会,成为第一位荣登「Unplugged」名人殿堂的华人歌手。   

  1999年 举办2000哈世纪个人演唱会。  

::专辑曲目::
  ·1.《哈林夜总会》
  ·2.《Unplugged》
  ·3.《哈宝宝我来了》
  ·4.《哈林音乐频道》
  ·5.《哈林第一张精选辑》
  ·6.《我最熟悉瘐澄庆》
  ·7.《让我一次爱个够》
  ·8.《只有为你》
::关于庾澄庆::

  华语首席创作王--哈林 庾澄庆, 在音乐演唱、作曲、编曲、制作及演奏上的功力众所公认,他的每张专辑必有二至三首歌为各大KTV点播冠军。而他所制作的广告歌曲,如可口可乐、雪碧汽水、柯达胶卷、黑人 牙膏、三阳机车、Motorola 呼叫器、舒跑运动饮料....等 ,更是支支家喻户晓、曲曲朗朗上口。

  庾澄庆在 Decca 发行的首张专辑『伤心歌手』,即创下国语歌手作曲、编曲、演奏、制作、演唱全能之记录。 到加入新力音乐的几张国语专辑,叫好又叫座的成绩,都再再证明庾澄庆的魅力,更为国语唱片市场创造多项纪录。

  庾澄庆更在音乐创作之外,不断的挑战自己。在与主持界天后张小燕联合主持的综艺节目 "超级星期天" 中,以他独特的才华,为台湾主持界带来耳目一新的风格,更使该节目不断的创下收视佳绩。

::精彩写真::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