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丹尼和华纳共同推广活动
饮杰克丹尼 得老鹰专辑
  从即日起,在全国18个城市的以下酒吧中正在开展由杰克丹尼和华纳唱片共同推出的联合推广活动。让你同时享有经典佳酿和《老鹰乐队/ 跨越30年典藏尊爵精选》专辑。
经典礼赠 更显卓凡音乐品味
杰克丹尼饮家 自有共鸣共享经典

  名列史上最畅销乐队之一的经典传奇老鹰乐队,自1971年于加州成立至今已翱翔世界乐坛30多年,而这张《Eagles/ The Complete Greatest Hits》(老鹰乐队/ 跨越30年典藏尊爵精选)专辑就收录了他们的33首佳作。更包括9年来第一首新歌,及之前从未收录于任何专辑之圣诞歌,极具收藏价值。

  来自美国的杰克丹尼田纳西州威士忌,自1866年创始至今,凭着完美的酿酒精神,成为现今全球销量冠军之美国威士忌,被饮家誉为稀世珍酿。同样,乐坛传奇老鹰乐队就如杰克丹尼威士忌一样,坚持追求完美的宗旨,至今依然屹立不倒,成为美国以及全球殿堂级典范。想与所有杰克丹尼饮家齐起共鸣,成为摇滚知音,请即惠顾杰克丹尼尽享经典精萃! Eagles/ The Complete Greatest Hits 专辑由华纳唱片授权、美卡音像引进发行。12月8日开始全国预售,12月18日正式上市!

  现凡惠顾杰克丹尼750ml装两瓶,即可免费获得一套两张的老鹰乐队《跨越30年典藏尊绝精选》CD。

惠顾杰克丹尼750ml装一瓶,即可免费获赠电吉他型打火机一个。
>>>全国18个城市参加活动酒吧

  于全国参加活动的店面,您还可以参加特别抽奖活动,免费获得华纳唱片提供的其他艺人唱片及杰克丹尼合金爵士鼓型台钟。
>>>全国18个城市参加活动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