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流行音乐榜——陆毅《非同寻常》
首 页 | 评选说明 | 评委会 | 专家评说 | 网友论坛 | 历届回顾

·2003年推动中国进步十大事件
·年度“最佳时评”评选
·搜狐网年度人物
·搜狐网年度热门搜索50人
·十大“新民企领袖”
·十大“IT风云人物”
·十大“品牌地产”
·十大“梦中情人”
·十大“魅力男人”
·搜狐网流行音乐榜
·娱乐界十大看点人物
·娱乐界十大影响力人物
2003年度新锐榜



  专辑名称:《非同寻常》

  歌  手:陆毅

  专辑语种:国语

  出品时间:2003/6

  出品公司:新索音乐
个人资料

  轻松小品 陆毅的随性所至 “小陆情歌”代表作品

  一周进榜就已冲上音乐之声(MUSIC RADIO)中国流行歌曲榜,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榜)的[告白],是陆毅专集中第二主打歌曲,词曲创作皆是台港乐界大腕陈耀川和姚若龙,是一首属于陆毅首度尝试的轻R&B小品。歌曲是为陆毅量身订作的,是标准的“小陆情歌”。新索音乐再接再厉,希望这首歌曲为陆毅再造辉煌,将陆毅歌唱的第一炮打响打亮。

  首先陆毅不是哭天抢地的艺人,他的感情生活简单稳定,不失浪漫,他有的记忆应该多是愉悦的,值得回味再三。生活里最常遇到的状态就是[告白]的状态,简单,直抒胸臆,执着,不失浪漫!

::专辑曲目::
  ·1.非同寻常
  ·2.告白
  ·3.至少走得比你早
  ·4.记得
  ·5.离不开你
  ·6.怀疑
  ·7.爱你的心
  ·8.飘影
  ·9.Open Your Eyes
  ·10.壮志雄心
  ·11.非同寻常(卡拉OK)
  ·告白(卡拉OK)
::关于陆毅::

  非常时期的娱乐圈,不仅取消了几乎所有的表演活动,大型演出,最受影响的其实还包括新专辑新电影的发行,刹时间,歌坛似滩死水,一时没了记者会,歌友会,各种活动的音乐圈令记者忽感无所适从。原本定于4月发片的陆毅个人首张专辑《非同寻常 陆毅的音乐告白》,也只能延期发片。

  新索音乐适时调整宣传计划,将陆毅已拍就的两支MTV《非同寻常》、《告白》先行于各大电视台播出,摈弃第一主打和第二主打的分隔,一气让两支MTV同时在电视台曝光,视觉先行,并于五一假期在电视密集播出,让等了太久的歌迷先看陆毅有别戏剧,在MTV中的精彩表现,通过不用外出的管道先行欣赏到陆毅的新歌。以达成陆毅劝戒歌迷影迷减少外出,于家中多听多看音乐的愿望,请大家保重身体,专辑将于5月下旬上市发行,希望陆毅的新专辑人手一片,陪大家度过艰难时期。也希冀我们的生活早日回复到正常状态。

  《非同寻常》的MTV把大队人马拉到海南岛三亚全程拍摄,拍摄班底集合内地,港台的工作人员, 由台湾名导徐仁峰掌镜,在徐导的慢工出细活中,辛辛苦苦拍了五天的时间, 每日从凌晨三点起床准备出发,从早晨微风到中午42度的曝晒酷热,陆毅不说一字辛苦或劳累,只因希望经由自己的全力尽心的演出,能呈现出最好最棒的音乐录像带画面,给喜欢陆毅的朋友们。

::专业推荐::

  发现陆毅的音乐风格多样,这是令人想不到的,原本陆毅会走与他戏剧角色贴合的阳光路线,在抢先听过陆毅专辑的人都会发现,音乐的陆毅很多样,充满音乐的可能性。

  很难将陆毅定型于某一种单一的音乐风格,因为这张专集是想以好听取胜,你很难归类陆毅的声音,他有太多的可能性,可以很苦情,可以轻摇滚,甚至悲戚的呐喊,慢拍的R&B,或是年轻人特有的那股拼劲。

::精彩写真::
::最新消息::

·卖车被骂“不要脸” 陆毅笑称只是一种推广方式
·阳光陆毅拒绝挖人隐私 否认主持《明星私房镜》
·陆毅违章驾驶出事故 宝马Z3敞篷跑车撞坏(组图)
·陆毅赴港拍《性感都市》 将与蒙嘉慧演情侣
·陆毅现身香港引骚动 一度被影迷追进房间
·最受欢迎歌手名单揭晓 陆毅、周迅引发争议
·<神雕>最佳演员阵容:陆毅、蒋勤勤呼声最高
·陆毅火热签售专辑后和范冰冰悠闲喝咖啡
·制作人陈耀川披露:“炮制”陆毅内幕大告白
·陆毅沪上个唱现场吐露:“帅”已成自己负担